关之琳这样回答高尔夫事件 大家纷纷表示:都过去了

明星美貌的代表,当年的十三姨至今无人能超越。即使现在再拍《少年黄飞鸿》,关之琳涂个口红就敢上阵了。关于关之琳的黑料也是非常多,害正室。按理来说黑料这么多,基本和是无缘了,可是美女总是被偏爱的。

随便拍一张照片都是风情万种,都可以拿来做海报。当时的关之琳可是特别受富豪们的喜欢。

可是当小三这件事是关之琳一生都没有办法抹去的污点。在陈美琪有孕时,插足陈美琪婚姻,把马清伟迷的神魂颠倒,甚至大电话给陈美琪导致陈美琪流产。

关之琳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过一句话:我没有自动就行了,挡不住人家为我做甚么工作。这话在很多人听来很生气的,特别是女生听起来很生气。可是自古红颜多事,总归一句话美貌惹的祸。在当时的香港圈女明星们的地位都是非常低的,面对富豪的邀请,估计没有几个人敢拒绝。

之后的高尔夫球事件让关之琳事业陷入低潮,近期关之琳在《我们来了》里回应:不是我乐意的。这背后的原委究竟又是怎么样的。

在当时黑道横行的娱乐圈女星们也是敢怒不敢言,想当年香港美女蓝洁瑛都不敢报案,甚至刘嘉玲也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历史。

来源:叫我嚣张弟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