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交媒体十九大后继续封杀郭文贵

来源:多维,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不知真假,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中国逃美富商日前通过YouTube账号进行了一场名为“计划”的,但仅仅进行20多分钟就被YouTube中止。

郭文贵的受欢迎度正在下降

在这场因违禁而被喊停的直播中,郭文贵对中共反腐持不同意见的人士喊话,寄希望透过无端指责树立目标、大打情感牌博取关注、秀巨额吸引,继续以“反中共独裁的民主斗士”身份贩卖“盗国贼”理念,宣扬在华盛顿颇有市场的 “中国论”,从而为其梦寐以求的政治庇护赚取资本。

郭文贵在直播中指责三大平台封杀其账号、前停止直播因合伙人遭枪杀威胁、国内资产因被“盗国贼”控制其公司损失严重,并为其支持者树立了十九大后反击或爆料的目标。此外,郭还大秀“仍拥有60亿美元财富”,向外界传达了其仍有资金支持这场运动的信号。

调查显示,三大社交平台噤言完全是因郭文贵触犯了这些媒体的管理规则;至于其宣称的合伙人、同事在香港遭枪杀威胁,也查无任何证据;他吐糟国内资产损失,更毫无相关证据支持。

时至今日,郭文贵无法回避的一个事实是,他作为一个在国内靠官商勾结和各种欺压倾轧黑暗手段鲸吞社会财富的非法商人,如今却要在负罪逃往美国后为中国民众谋求民主与自由,实在是令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