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抢先秀iPhone X 害老爸被苹果开除

美国彼德森(Brooke Amelia Peterson)在 X正式前,拿着在担任工程师的的iPhone X,并上传到自己的YouTube频道,影片在网路上引发轩然大波,结果彼德森的爸爸也因违反公司的规定而遭

彼德森近日与在苹果任职的爸爸进到苹果的园区,彼德森在园区餐厅拿起爸爸的iPhone X拍片,曝光iPhone X的Apple Pay等各种功能。苹果后来要求彼德森撤下该影片,彼德森也照做了,但一切为时已晚,因为彼德森的影片已经在网路上疯传。

彼德森在之后的影片表示,父亲已因违反苹果内部规定而遭到开除。苹果严格禁止以照片、影片或文字描述等任何形式纪录还未上市的硬体,更别提彼德森曝光的是爸爸的员工机,内含还未上市的产品代号和员工专属的条码等敏感资讯。此外,苹果也禁止在园区内部拍摄影片。

事发后,彼德森也在影片中表示她和父亲都能理解苹果的决定,也不会因此生苹果的气。

来源:经济日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