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王有”葬送中共政权”意图 被郭文贵阻断

来源:综合,取自网络,不知是否真实,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世界日报2017年10月28日的文章:《成功给套上笼头 但将来都在未定之中》称:十九大落幕,出台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委员会成员名单,王岐山不在其列,表明他正式退出中共最高阶层。王的退位显示”七上八下”规则强不可破,有些分析解读不同于主流的”习集权成功,大获全胜”,反而认为这是习集权遇阻、权力受限的标志。之前,盛传习有意挽留王岐山,并力图说服或施压各派接受。如今结果,标明平权力虽至高,左膀右臂却被削,手脚被束缚,今后五年不得不”循规蹈矩”。

文章还说:”习近平思想”写入党章,在党内说一不二,习权力和地位直追毛泽东。但海外有不同的分析流传,认为十九大妥协与博弈,习近平与元老们及其他势力较量,胜负参半。负面包括:一,这是反习派”一个清君侧成功、重申党纪、成功给习近平套上笼头;确保任何人今后都不能随心所欲、为所欲为的大会;一个成功预防了戈巴契夫式人物冒头,危害党的根本利益的大会。”

反习派清君侧成功,海外爆料是不是起了非常直接非常巨大的作用?

文章还说:这些话无非是指习、王集权”逾越规矩、为所欲为”,暗指两人有”葬送中共“意图。习阵营人士则称,今后五年最大危险,是习近平手中的利剑被雪藏,习对特权阶层和军方控制能力将减弱。特权阶层在国内外继续疯狂掠夺的欲望和军方自我膨胀,实现自己欲望,可能给”经济浮肿”的党国带来意想不到的可怕灾难。

分析认为,十九大最关键一点,是党内阶层展示实力,习近平不得不向”规矩”低头。大会让习近平明白只要行为”逾矩”,党内”主流力量”分分钟都能实施”废立”。”为了党的利益,大会的宣传当然需要绚丽,但这一切都是党内权贵阶层的胜利,习近平的挫败”。反腐已使习失去权贵阶层的信任和支持。如今党内上上下下对”反腐”又恨又怕。大家虽不敢公开打出反对习近平旗号,却以”严守祖制”为诉求,逼王下台,以缓解反腐势头,束缚习的手脚。

这些分析认为,这次大会可谓”刀光剑影”,火药味十足。尽管各代表团一致认为,反腐大业事关党的生死、国家前途,必须坚定不移地继续坚持,且要更上层楼,大力推进制度性反腐,集中力量解决反腐”最后一里路”问题。但如果把这段美妙动听的颂歌翻译过来,却是今后反腐要按规章制度来,不能仅凭”圣意”而”随心所欲”,反腐应集中全力向基层推进,解决和人民群众生活最接近的基层腐败问题。
颂歌的言外之意,是”今后请按规矩办事,应刀口向下,不能再肆无忌惮地伤害诸位元老和广大中高级干部”。这些人是党真正的柱石。这也是各位元老们耄耋之年带病出席大会的动力,也是一片颂歌声中真正的大会主旋律。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