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去世后李小龙的老婆丁佩既然嫁给了向华强-还生了一个女儿

作者:开心的宝

很多人都想知道是谁,向华强她又是谁。向华强老婆丁佩是的前。当年李的时候丁佩与向华强都开始有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同时生了一个女儿在娱乐圈隐藏20多年。

丁佩和向华强的女儿隐藏多年的她原来长这样

前段时间向华强老婆要封杀张柏芝一事造成一时轰动,很多人都想知道向华强是谁,向华强她老婆又是谁。向华强老婆丁佩是李小龙的前女友。当年李小龙死亡的时候就是死在丁佩公寓里的,当时丁佩是李小龙的小三,因为李小龙是死在丁佩床上的,所以很多人猜测李小龙之死是和丁佩有关的。后来丁佩嫁给了向华强,更多人猜测是向华强指使丁佩杀死李小龙的。因为向华强当年是手掌整个娱乐圈的黑社会老大。究竟为什么向华强要娶丁佩呢?李小龙的死是不是和丁佩有关呢?

向华强两段皆由结缘,前妻丁佩是70年代有名的艳星,李小龙的前女友。1973年7月20日,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香港,因为国际巨星李小龙的骤然死亡。当时有很多小道消息,谋杀、、练功走火入魔,脑坏死等等,后来还有小报记者从医院多方探听到,原来李小龙是猝死在丁佩的床上的。

一下子谣言满天飞,多年后丁佩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的说:“那时候,全世界的人都想我死。”后来还是李小龙的妻子琳达出来澄清为丁佩解了围,不过后来多方证实,包括丁佩自己也承认,李小龙与她确实是情人关系,而李小龙也是千真万确的在她公寓里的。

事隔三十年,丁佩对当年情也直认不讳:“我是李小龙家庭的第三者。李小龙就死在我的身边。没有人能体会我的感受,那些人爱李小龙,他们不去想李小龙的死对我来说比任何人都难以承受。我完全傻掉了。”

既要承受自己至爱的人骤然离去的伤痛,又要面对铺天盖地的谩骂指责,还不能躲起来避世,身在江湖的她还要继续拍戏。还好,她后来遇上了向华强。向华强早年是武打明星,1977年,在刘家昌导演的《黄埔军魂》中崭露头角。

1978年,向华强、丁佩在喜剧《GooseBoxer》上碰头。

相识几年后就丁佩就生了向华强一个女儿,这个女儿一直被隐藏整整20于年。

我想丁佩除了身材超好,个人还是很有魅力的吧,要不然怎么李小龙、向华强这些见惯美女的角儿都会倒在她石榴裙下?丁佩的祖父辈曾中国的一名高官,而她又是在美国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人,活泼好动、爱玩时髦、为人仗义,我想这些才是她自身对男人的致命诱惑吧。

向华强对丁佩可谓一见钟情,全然不理外界对她的诸多不利评论,很快就与丁佩结婚,并且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而《GooseBoxer》也成了丁佩最后的银幕之作。可惜的是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很久,至于婚姻破裂的原因,当事人三缄其口,我们只能在多年后的丁佩的一言半句中推测其原因,李小龙的死对其打击很大,而且就死在她身边,所以她对身边的人极度缺乏安全感,就算与向华强结了婚生了女儿还是不能释怀,经常会在半夜起来看看身边的丈夫与女儿是不是还有呼吸。丁佩与向华强离婚后,开始皈依佛教,从佛经中获得内心的宁静。后来她再婚,与现任丈夫在香港生活得非常幸福。

向华强,男,1948年12月16日出生于广东汕尾,制片人、演员,企业家。

1987年向华强与其弟向华胜创立永盛电影公司。该公司由向华强、向华胜担任主席,制作过多部影片,包括周润发的《赌神》以及周星驰的《逃学威龙》系列电影。向华强父亲向前曾是国民党少将,1940年代在香港建立帮会新义安。向华强共有兄弟十三人,包括向华波、向华胜等,向华强排行第十。

1977年,向华强参演其首部电影《龙虎地头蛇》。

1989年,因在电影《赌神》中饰演龙五而获得关注,其后于多部电影饰演此角色。

2016年,向华强于《澳门风云3》再次饰演龙五。

1976年向华强与丁佩结婚,1978年生下一女。离婚后与陈岚再婚并于1984年7月20日生下长子向佐,后再育有一子向佑。

来源:开心的宝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