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身出户30岁憔悴成大妈 丫蛋离婚真相

2009年,带领弟子小沈阳、登上春晚,和毕福剑合作小品《不差钱》。可以说赵本山对于徒弟是从来不吝啬的,这个小品让小沈阳与丫蛋一夜红遍大江南北。

登上春晚之后,是丫蛋事业最红火的时候,选择了和二人转演员结婚。两人相恋多年,一起打拼一起吃过很多苦。在事业最辉煌的时候选择与男友结婚也算是丫蛋对他表了一下决心。王金龙当时组了一个很长的车队去迎亲,可以看出照片中的丫蛋非常开心。2011年,丫蛋顺利诞下一女,升级为妈妈,此后便专心陪女儿,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中了。两年后丫蛋开始复出。本来以为家庭事业双丰收了,两人的生活也是一直恩恩爱爱。结果好日子不长,如今又爆出了两人的消息。

如今已经30岁的丫蛋和之前照片相比可以看出已经判若两人了。当年脸上还有股稚嫩的少女气质,现在30岁却像4、50一样。两人离婚丫蛋是净身出户的,唯一的孩子也判给了男方。消息一出,网友们都很愤怒。而王金龙在直播中也承认了这件事情,他说:两人已经正式离婚了,只是没在网上公布,希望网友不要用离婚来称呼这段感情,应该叫做缘分已尽。然而王金龙这份声明一出来,大家更不淡定了,觉得这么多年的感情也能说得这么轻描淡写,钱和孩子你倒是都拿到了!为什么作为女方的丫蛋却要净身出户呢?

赵本山表示,自己已经老了,很多事情想管也管不了了。一句话表现出了对徒弟王金龙的失望,狠狠打了他的脸。拿到了全部的钱,却失去了人心。当年两人婚礼赵本山还是证婚人,如今时过境迁,两个徒弟一个得到了全部一个却净身出户,不知道本山大叔心里是什么滋味?

来源:以虫鸣秋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