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牛莉大秀马甲线 看完她女儿后 网友哭了

现在要是说起,估计没啥人知道。牛莉出生于北京市一个普通军人家庭,毕业于解放军学院,是中国空军电视艺术中心的女演员。从小就收到父母的影响,从小就对体育有着很强的兴趣。

牛莉是个体育的苗子,在1984年进入国家花样游泳队,在1986年获得了全国第一届女子花样游泳团体冠军。在15岁时,转入八一队,与王义夫及李对红做过队友,1990年获得全军射击冠军!

如此辉煌的女人,去哪都能发光发亮。那时候,八一射击队解散后,她便去就读艺校。凭着的优秀成绩,顺利地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从此开启了个人的演艺辉煌生涯!

牛莉在荧幕上饰演的角色,给我们的影响基本都是一个字来形容:土!在《空镜子》里孙家大孙丽。在《老农民》中饰演坚强勇敢的老农民灯儿。这部剧获得了第11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还有《闯关东》中,饰演朱传文的媳妇那文。

这些影视里的牛莉,形象基本都是“土”。不过,就是这样子,才让人觉得真实。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她接的电视剧基本都是农村大妞或者婆媳剧之类的。

不过,现实生活中的牛莉,可谓是逆生长!不仅没有影视上的土气,而且正好相反,非常时尚、性感!近日牛莉晒出了一组,照片中的牛莉超性感的!

啧啧啧,就这身材,你确定牛莉已经接近50岁了?就这身的马甲线,完爆很多年轻小姑娘呢。

除了身材,牛莉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

这么完美的女人,追求的人非常多,不管是圈内,还是圈外。在24岁那年,牛莉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加个一位圈外人。老公非常疼爱她,也生了一位女儿,生活很幸福圆满!

牛莉除了平时去健身外,更多的是陪伴和教育自己的女儿。牛莉和其他明星一样,非常喜欢秀自己的女儿。可是,但看完她女儿的照片之后,全都要哭了。这,真心话,没有遗传到妈妈的好基因!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