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不死癌症的三位明星 周杰伦靠药物镇痛 张嘉译已挺不直腰杆

作者:珠海掌上通

大家知道什么是不死的吗?大概意思是指,虽然不造成直接死亡,但是所受的伤害和癌症差不多,往往一辈子都被所折磨,这类疾病就习惯的被称为不死的癌症,并没有特指那种疾病。于是,、糖尿病、强直性等都被称为不死的癌症。疾病面前不分平穷,娱乐圈也有一些身患疾病的明星,今天跟大家介绍一下患有不死癌症的三位明星。

说起张嘉译这个名字,可能有些人还不认识,但是《蜗居》里的宋思明,大家可是再熟悉不过了。张嘉译的走红之路注定要一路艰辛,演艺圈就是这般残忍,有的人可以一夜成名,有人人却戏红人不红。2009年张嘉译终于不惑之年成功逆袭,主演的《蜗居》红遍了大江南北。大器晚成的张嘉译活跃于各大电视荧幕,成功收获一众粉丝。

张嘉译曾为人诟病,说他驼背,走路姿势很奇怪,在颁奖典礼这种大场合都是一副邋里邋遢的样子,非常不尊重观众,引起了不少非议。

原来他从25岁开始就身患强直性脊柱炎,也就是传说中的不死癌症,为了继续拍戏,他被疾病折磨了23年,他不是不挺直腰板,而是他根本就做不到。他为了拍戏付出太多,拒用替身,就落下了这病根。平时为了坚持拍戏,他每天要比别人早起一个小时,用热水冲脊柱,从头冲到脚,热气冲开了身体才能舒服些。

,香港演员,两岸三地都有着一定的名气。她在跟张晋蜜月旅行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差点毁了她的爱情和事业,甚至有可能面临终身瘫痪。得知自己身患强直性脊柱炎,很难治愈会让人痛到想死,蔡少芬撕心裂肺的哭了两天。

蔡少芬是幸运的,她的疾病因为发现的早,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救治,病情开始好转,并且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为了感谢上天的眷顾,她特意捐款30万人民币,用于强脊炎贫困患者的救助工作。

当你看到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炫舞,你是否有想过他此刻可能强忍着

是的,他也身患有不死癌症之称的强直性脊柱炎。他的疾病据说是来自于家族遗传,除他还有他的叔叔也患有此症,于是杰伦非常担心也会遗传给他的孩子。

周杰伦也曾亲口在《最强大脑》舞台承认,自己在强直性脊柱炎疼痛时从床到门口都要走十分钟,因为疼痛他常常坐着睡觉,还时常要靠药物来减少痛楚。

全国有400多万的患者正承受着不死癌症的折磨,真心希望医学再发达一点,让患病的人们的痛楚可以减少一点!

来源:珠海掌上通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