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和马景涛相恋 被富婆暴打 54岁没人敢娶

娱乐圈有不少的风流小生,但像“咆哮教主”这般有着华丽情史的则不多见,从辛晓琪、郑吟秋、田丽、唐韵、于莉到现在的妻子吴佳尼,个个都是美艳不可方物的大美女。但是在众多女友中马景涛最喜欢的就是于莉。

于莉年轻时有着出众的美貌和气质,性感火辣的身材不输公认的”性感女星“钟丽缇,”咆哮教主“马景涛曾说她是他这辈子最爱的女人,如今的她已经被观众遗忘,如今依然独守空闺无人婚娶,实在令人唏嘘感叹。

林志颖和苏有朋主演的古装剧《绝代双骄》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里面有不少的大美人,像陈德容、李绮红,当然还有于莉。于莉在《绝代双骄》里扮演”移花宫”的大公主“邀月“。

在赵文卓、蒋勤勤、王艳等主演的电视剧《青河绝恋》中于莉在里面饰演的角色是”邢寡妇“。

于莉在古装神话剧《天地传说之宝莲灯》里饰演”三圣母“,于莉饰演的”三圣母“温婉却不失坚强,敢爱敢恨,追求真爱。

说到马景涛的情史,用一箩筐形容一点都不为过,马景涛和田丽1995年分手,后来马景涛在拍摄《包青天》的时候认识了于莉。

在开始这段之前,于莉的朋友曾劝她考虑清楚,但陷入爱情的都是盲目的,于莉义无反顾投入进去,但两年后,于莉向马景涛提出了分手,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

于莉的生命中除了马景涛,另一个值得一说的男人就是,曾国城当年和于莉的恋情真真假假,但这段相差5岁的姐弟恋最终没有结果,尽管曾国城努力挽救这段恋情,最终还是没能挽回于莉的心。

后来她曾经被爆出是香港黑道的情妇,被发现后被阔太至子宫脱落,后来于莉被诊断为子宫脱落。

于莉不是那种美得让人惊艳的女人,但很耐看很有气质,在荧屏上塑造了很多古装美人,虽然没有大火,但也有一些观众记住了她。她深爱过,被宠溺过,也受过伤害,希望这个美丽性感集于一身的女人能找到自己的好归宿。

马景涛的女儿马世媛是与前妻所生,最近长大的模样相当亭亭玉立,无论是一颦一笑或是举手投足都非常迷人,那样的笑容证明果然是俊男美女所生下的完美基因。

来源:腾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