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这个女人搅动了2018年的中国娱乐圈

对于中国圈,到了20真是好戏连连,这可比王宝强前妻马蓉好看多了。因为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都能串联到一起。

女星被指出轨中国嘻哈歌手PGone,李小璐老公发长文回应疑似证实李小璐出轨。你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那你就错了。

这里面还有一个重要的人没有说,就是,那个的前女友。

据网上的消息称,李小璐和PGone聚会,马苏也在场,而且马苏还在微博回应了李小璐夜宿PGone家的事情,撇清了的关系,表示不知情。

不过有网友指出,马苏是整个出轨事件的始作俑者。下面引用网上的一段话:最开始是马苏追的PGone,为了PGone跑到其他的城市。不过有没有发生什么。而且PGone是马苏介绍给李小璐的,而且马苏还是贾乃亮15年的好朋友。但是在贾乃亮被带绿帽子的时候,马苏却帮了李小璐。

另外,网上还有这么一个人,他不停发声,曝光PGone老底,还喊话让马苏别撒谎,气愤的好似自己就是受害者一样。

这个人就是中国女星黄奕的前夫黄毅清。

我想说,你自己家的那点破事还没整明白,又掺和被人家的事,可以说你是历史第一人。

那他为什么热衷这个事情呢,只因他说了这样一句话:戴绿帽子的痛,我懂!随后,黄毅清就在微博各种爆料,关于PGone,关于马苏,成了和王思聪一样的角色——娱乐圈纪检委。

看来黄毅清已经理解了“痛并快乐着”这句话的含义。再回到马苏的身上,他与孔令辉谈了10几年的恋爱,最终还是分手了。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当然是众说纷纭,最为官方的说法是聚少离多。

很多人分手了就成了敌人,而这两人却成了朋友。当孔令辉深陷负面新闻时,马苏也是出面力挺。而马苏的火锅店开张,孔令辉也是前来捧场。你一来我一往,两人都被称为“中国的好前任”。

除了孔令辉,据黄毅清爆料,马苏还跟另外一个人在一起过,这个男人叫Q(齐虎),据说当时已经是马苏的未婚夫了。黄毅清还暗指,马苏通过齐虎“勾搭”上孔令辉,才会有现在的成就。还指出马苏私生活混乱不堪。

黄毅清爆料的可不止这些,他还在网上爆出马苏的新男友是张继科。和孔令辉都出身自乒乓球。饶了一大圈,马苏又回到了原点。不过事件的真假还有待确认。

继续往下看,事情还没有完事,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也被卷了进来。有报道指出,刘国梁参加某综艺节目,意外曝光马苏和孔令辉分手的真相,那就是因为孔令辉是中国乒乓女队的教练。

看看马苏就在娱乐圈、体育圈来回“走动”,而且都能扯上热门的话题。由此,网上指出马苏的人设就此崩塌。现在看来不管马苏的境遇如何,已经成了翟欣欣和马蓉一流。

回看2017年,再看2018年,中国娱乐圈的每一件事都有可能搅动你的神经,但八卦不死,娱乐至上。

来源:多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