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傻傻用手擦油烟机了 只要一个吹风机 3分钟让油烟机闪亮如新

我们每天在里炒菜做饭,厨房里的肯定是很大的。的发明拯救了厨房的重油污现象,使厨房的油污没那么重了,但是时间一长,油烟机会有很多的油污,看着很脏很油腻。

抽油烟机的油污,每隔一段时间大家一定要仔细一下,因为如果不清洗的话,会对人的身体健康到成很大的危害。首先对人的皮肤非常不好,会让皮肤变的暗淡长痘等,另外,油污细菌侵入到呼吸道,会道成多种呼吸道的疾病,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的危害,所以清洗抽油烟机是克不容缓的。

下面,教大家一个妙招,只要一个钟让油烟机闪亮如新。

1、长期不清洗的抽油烟机,上面的油污会很顽固,大家打开吹风机,对着抽菸机上的油污,使劲吹。注意不要让油污流到下边儿的灶台上。

2、用吹风机吹过的抽油烟机,上面的油污就减少了很多,然后大家在油烟机上喷上除油洗洁精,然后找来卫生纸贴在上面,等待十分钟。

3、十分钟后大家去把卫生纸撕下来,然后再用抹布,稍微一擦,油烟机就会变得很干净啦!

4、对于一些细小缝隙的油污,是很难清理的,大家要多的就是一边用吹风机吹一边擦,这样,油烟机就会和新的一样。

是不是很方便?很简单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清洁抽油烟机“防”比“治”重要。每次煮完菜后,先让抽油烟机继续运转30秒-1分钟,将残留在空气中的油烟水气及未燃烧完全的一氧化碳抽出屋外,降低主妇得的机率。

来源:健康生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