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睡觉时意外死亡,父母看完尸检报告,气得眼泪都不流


,是因为它 (图片来源 pixabay)

记者/主持人:转载

这天,妈妈跟往常一样在早上叫14岁小萱起床,可是也叫不醒,妈妈立刻开车把小萱送到医院,但是送到医院以后,医生告诉妈妈小萱去世了,怎样也想不到,头一晚还活蹦乱跳的女儿早上忽然就逝世了,不相信,随后做了尸体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女儿是触电而死的。到这里妈妈更疑惑了,女儿昨晚在房间睡觉,早晨也没到发现有什么异常,怎样会是触电身亡呢?

妈妈随后去到萱儿的房间,他们在萱儿的床上找到了一条智能的充,一头插在插座中,另一头插在少女的手机中。这根充电线接近手机介面的一头已破坏,并有焚烧过的陈迹。


手机要选择正确的充电方式 (图片来源 pixabay)

萱儿妈妈回想道,萱儿习惯天天早晨给手机充电,并把正在充电的手机放在她的床上。于是他们猜测,萱儿或许是睡觉的时候汗液滴落在了已破坏并显露电线的充电线上,因而招致电流外泄,让这名少女的年龄永久牢固在14岁。

在萱儿的葬礼上,妈妈情绪失控,冲上去拍打着女儿身体,哭着说:「和你说了几次,睡觉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充电的时候手机拿的离人远一点,可你为何不听呢」。是的,这个哀痛的故事,给我们提了个醒,将手机放在床上充电是很危险的。妈妈应当好好的和孩子说说,防止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本栏目文章选自各大新闻媒体与中文网站,内容不代表希望之声的观点或立场。文章版权归属原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