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范长龙挖老领导之兵棋推演

作者: ,来源:作者博客,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鲍彤 Bao Tong @baotong1949 1月11日“杀敌一千自伤八百,自伤一万我都认了,我不活我都认了,只要能说出盗国贼的真相…”我在这里第三次郑重声明:先生是我的! ——鲍彤。

鲍老,我昨日已拜您为师,有文为证:
郭文贵是鲍彤的老师。

鲍彤是顾晓军的老师。

顾晓军是的老师。

刘大师是人民的老师。

人民是毛泽东的老师。

毛泽东是习总的老师。

习总是郭文贵的老师。

请问谁是真正的老师?

顾晓军 2018-1-13 南京

但是,班农已被美国“双规”,学生我不得不斗胆给老师分析一下:
班农被“双规”,是因涉嫌被郭文贵黄金蓝。而一旦被查实,郭文贵的下场将万劫不复。

如是,学生我恳望您率您的师妹等,迅即与郭文贵决裂。

何况,郭文贵的亦将不得善终。虽郭文贵的爆料阻止了王岐山对庆亲王围捕,然,继任者赵乐际兜了个圈子——从房峰辉入手,围猎——这不如同从薄熙来入手,围猎周永康吗?

若范长龙这一坨挖出来,这将又是怎样大的一坨?而这样一大坨又一大坨地被挖出,谁来负呢?习自己吗?绝无可能。党吗?习是誓死保党派。如是,只有由老领来负责任。

只不过是——习未必有决心,让活着的老领导负责任。而没有这样的决心,并不妨碍由老领负左大坨右大坨的贪腐等的责任——君不见徐才厚死了后都必须负责任吗?这或许也就是传言——习想连干三届的原因之所在。

老领导将是历史上的罪人(且很可能是终结中共的、中共的历史罪人)。这一点,将在今后数年内越来越清晰。鲍老又何必跟随郭文贵一起去充当殉葬品呢?

忠言逆耳。请鲍老及高瑜等三思。我还是坚持我的《“不站队”理论》。任凭东南西北风,我携刘刚、等,待麦子黄了时收麦子。

顾晓军 2018-1-15 南京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