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栗战书女儿已任河北政协委员? 中南海内斗泄密

河北省公布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其中“特别邀请人士”共68人中,赫然可见:栗潜心(女),其与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女儿同名同姓。的子女当官二代是中共党内的一个“规矩”。中共高官的每一个都有一个人安排做高干,家里的其他人就“下海”敛财。一向亲共、替中共涂脂抹粉的《星岛日报》曝出栗潜心的消息,美国人、阿波罗评论员“在水一方”认为是中共高层派系斗争的结果。显示中南海激烈。

栗潜心任河北政协委员

《星岛日报》1月19日报导称,河北省公布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特别邀请人士”共六十八人,当中包括栗潜心(女),与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女儿同名同姓。

资料显示,栗战书是河北平山人,其女儿栗潜心1982年6月出生,曾任云南省政协委员、建银国际资产管理公司直接投资部董事总经理。

据上述前述报导,同样担任河北政协委员的港人,还包括原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次子、香港河北商会会长曾智雄,南华传媒太子女吴旭茉等人。

栗战书被指是习近平的“大内总管”,两人关系密切。栗战书在1980年代与在河北任县委书记的习近平就有交情,故被归为习近平的嫡系官员。

此次栗潜心担任政协委员的河北,不但是其家族的祖籍地,还是栗战书的从政旧地。栗战书早于1972年从石家庄地区财贸学校毕业后,就由河北基层政府做起,一直到历任中共无极县委书记,石家庄地委副书记、地区行署专员,河北省委书记,承德地区行署专员,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1998年调往陕西1993年4月栗战书担任河北省委。

中共高官子女的世袭

有媒体统计,仅中共全国政协委员中,就有约50个“红色后代”,比如朱德之孙朱和平、朱德外孙刘建、邓小平之女邓楠、之子陈元、李先念之女李小林、李鹏之女李小琳、江泽民之堂妹江泽慧等等。

朱忠康2014年5月曾撰文披露,1989年后,陈云有言:“还是我们的孩子可靠,不会掘自己的祖坟。”据此,陈云向邓小平提出一项提议:“江山是我们打下来的,因此继承这个江山也应该是我们的后代。”他提出一个家庭至少出一个人,出一个人的意思是掌握大权。后来就形成了一个规矩,每一个家庭都有一个人安排做高干,家里的其他人就“下海”敛财。中共中央组织部为此发过一个文件,正式成为官方

薄熙来的同学魏亚南近日撰文也披露此消息,同时表示薄熙来就是此规定的受益者。

魏亚南在文中写道:“现在看来,薄熙来就系这一政策的受益者,但他却对我和当众矢口否认,这种撒谎不脸红的政客作风,早已将他的人格堕落显现无疑。”

江泽民长子江绵恒也是这一政策的受益者。美国《纽约时报》曾刊文指,中共太子党利用家族权势,掌控中国经济命脉并瓜分国家财富。其中,前总书记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其掌控的公司除经营电信、半导体等,还是中国最大中外合作文化项目“上海东方梦工厂”中方投资者。

1999年12月,江绵恒以“火箭速度”被江泽民任命为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挤进了“国家领导人”的行列。江绵恒已成了中共“官商一体”的最高代表。

《星岛日报》背景

一向亲共、替中共遮羞的《星岛日报》曝出中共高官子女世袭的消息,美国媒体人、阿波罗评论员“在水一方”认为是中共高层派系斗争的结果。

“在水一方”表示,栗战书被指是习近平的人,现今亲共的媒体敢发出这样的消息,说明,的内斗一直没有停止,习近平的反对阵营在亲共媒体中占据绝对优势。

这和此前曾庆红控制的、马云拥有的南华早报,在十九大前夕阻击栗战书是一样的。这种斗争不到一方斗倒一方不会停止。

2007年,美国詹姆斯通基金会发表的文章《中国政府是如何试图控制美国的华语媒体的》称,(当时)在美国有四种主要的报纸——世界日报,星岛日报,明报以及侨报。在这四种报纸中,有三种直接或间接地受到中共政府的控制,而第四种(台湾办)当时也开始屈服于北京政府的压力。

2001年1月,一家以何柱国为主席的香港公司获得了星岛日报的控股权。而何柱国与北京关系密切,也是中共全国政协委员。

文章披露,李戈(音译),星岛设在旧金山的北美总部副总编辑,以前曾经是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的编辑。李戈曾负责该报社论--星岛广场。

而据维基百科李戈曾多次申请入籍美国,但遭到美国政府拒绝,后来回到中国大陆。

维基百科还称星岛日报股东何柱国为亲共商人。2003年7月,《星岛日报》多次发表社论,支持中共政府就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立法,正式意味其政治立场的改变,转向亲建制派。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