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马伊琍近照曝光 美得让人赞叹 文章珍惜吧

曾经,是娱乐圈当中的模范夫妻,相差8岁的姐弟恋让很多人称赞马伊琍很有魄力,当时的文章还只是一个无名小卒,什么都没有,文章能有现在这样的成绩离不开马伊琍的帮助,可以说没有马伊琍就没有文章。但文章却干了一件非常对不起马伊琍的事,出轨,好男人的人设彻底崩塌,而马伊琍为了孩子为了家庭选择了原谅,一句“且行且”足以说明这个女人心胸之宽广,但她也经历了好长一段憔悴的时期。

而文章迷途知返,2015年在马伊琍的生日派对上重新“求婚”,求马伊琍原谅自己,夫妻二人深情相拥,重归于好。祝福马伊琍和文章以后的生活能越来越幸福!

马伊琍出演了很多作品,爱情励志剧《奋斗》中的夏琳,古装清宫喜剧《还珠格格之天上人间》中的紫薇,都市情感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的潘芸,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中的罗子君,每一部作品回忆起来都记忆犹新,她的演技一直在线,现在很多当红小花旦都比不上她。

时间的沉淀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马伊琍,美得让人赞叹,精致的妆容再加上一件露肩抹胸黑色衣服,时尚而又不失性感,当初的女神又回来了,这才是马伊琍应该有的样子!

最近两年,马伊琍的穿衣风格越来越好,越来越年轻,网友纷纷表示文章都快配不上马伊琍了,你赶紧好好珍惜吧。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