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之妹传被查 涉百亿贪腐大案 前常委卷入


宋祖玉图片难觅,图为。(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岳文骁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情妇宋祖英及其妹宋祖玉日前同时传出被查,宋祖英涉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宋祖玉则卷入深圳航空百亿贪腐大案,该案幕后人物被指是前政治局常委张德江。

海外博闻社1月19日消息称,宋祖英因涉嫌于2002年、2003年和2006年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在悉尼、维也纳、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自1月13日起被中纪委、军纪委双重

报导称,宋祖英的胞妹宋祖玉深陷深圳航空贪腐案,也已被中纪委另案调查。

不过这一消息未获官方证实,深航案黑幕已是旧闻,宋祖英被查两年前也曾一度传出。这一次未知是否旧闻重炒。

江泽民主政时期,江与军中歌手宋祖英的淫乱已广为人知。因与江的关系,宋祖英不断获升迁,到后来享正军级待遇,现任海政文工团团长。但近年随着江泽民失势,宋祖英连续多年不上央视,已如昨日黄花,日子一天不如一天。

“揭秘”宋祖英妹妹

据公开报导,宋祖英父亲1978年就已经去世,宋祖英有一个同父同母的亲妹妹叫宋祖玉,有一个异父同母的妹妹叫宋佳玲。

宋佳玲是大陆演员,宋祖英生于1966年,宋佳玲出生在1989。姐妹俩年纪足足相差了24岁。大陆网站《云浮在线》报导,早在2012年8月28日,电视剧《刘海砍樵》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在剧中扮演九妹一角。宋祖英特地前来站台捧场。

而被曝涉深航大案的则是宋的另一个妹妹宋祖玉。

据《中国密报》透露,宋祖玉本在家乡湖南当一名化妆师,凭着姐姐的影响力,在京城成立了“和光(北京)影视节目制作有限”,专门代理宋祖英的音乐专缉。后来以汇润、和光(北京)影视副总经理的身份,出任深航董事。

宋祖玉被曝与张德江联手套白狼

2009年11月,深圳航空公司幕后老板因涉嫌经济犯罪被扣留调查。据报导,在李泽源在入主深航不到四年的时间里,以伪造融资租赁合同的办法,从深航套走了20亿元到海外,四年留下近百亿的财务黑洞。

深航大案当时牵出的几大后台人物,其中包括宋祖英和宋祖玉姐妹。

2005年,当时名不见经传的李泽源出资27亿元人民币,击败国际航空公司(国航)、中信集团、平安保险乃至外资巨头,入主深航,轰动海内外。而李泽源当年之所以能够空手套白狼,除了违规借用关国亮(新华人寿前总裁)8亿元资金,背后更牵涉多位中共党政军高层以及高干子弟,包括时任省委书记的张德江,前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南起上将及其女儿赵丽,前国防部长秦基伟上将之女秦畹江,江泽民情妇宋祖英的妹妹宋祖玉。

李泽源为了竞拍深航而成立了深圳汇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润)。深圳市工商局的资料显示,汇润于2005年3月17日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李宜时(即李泽源),由李宜时、赵丽、秦畹江、宋祖玉四名自然人股东发起,李宜时个人持股89%,宋祖玉持股3%。

在汇润四个股东中,拥有3%股权的宋祖玉虽然不属太子党,但却拥有一个“好姐姐”,她就是被港台传媒描述成“直通中南海的歌唱家宋祖英”。

值得注意的是,在汇润四名股东中,赵丽、秦畹江、宋祖玉在此后的一系列运作中并未现身。有报导引述参与李泽源的人士指,李仅借用这些人士的名声为自己收购打点关系。虽然有关报导没有透露这三名股东的背景,但显然三人的背景和能量不可忽视。

据媒体报导,宋祖玉在深航收购案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宋祖英与深航关系也非常密切,俨然深航代言人。这在深航内部已是公开的秘密。

2008年9月28日,深圳航空隆重举行开航15周年庆典晚会。宋祖玉的姐姐宋祖英也成为深航整场晚会的压轴。宋祖英本人更登台演唱深航主题歌《感恩中国》,歌词就出自李泽源之手。

香港亲共背景媒体曾报,当局有关调查机构也掌握了该案与原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和前国家领导人赵南起将军的关系,证实深航落入李泽源之手,当时主政广东的张德江确曾进行了过问,张德江其实就是深航黑幕的大后台。

去年10月的中共十九大上,张德江卸任常委,今年3月又将卸任全国人大委员长。有关当年深航大案消息此时再次爆出,引发或与中南海权斗有关的猜测。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