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李连杰近状堪忧,娇妻成路人,裸捐百亿仍被骂

作为影迷心中的功夫皇帝,最成功的作品小编觉得并不是他踏入好莱坞之后拍摄的任何一部国外大片,而是那些最经典的国产作品。例如《少林寺》、《黄飞鸿》系列、《笑傲江湖》等等,尤其是《少林寺》和《黄飞鸿》等作品可谓功夫片的经典,成为了一代人的记忆,也承载着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可谓家喻户晓。

用这些作品打下的名气,成功助力李连杰进驻好莱坞发展,先后拍摄了《致命武器》、《敢死队》等等作品。在《宇宙追击令》中,杰森斯坦森还曾为他配角。

就是这样一个成功的人,早年前的感情生活却受人诟病。为了利智抛弃了自己的原配妻子黄秋燕,是李连杰背上无情无义骂名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退出娱乐圈的李连杰,他最大的期盼就是能死后魂归故里,重回中国国籍,但是有不少网友并不买账。

很早李连杰就做出了解释,当年为了发展才改成了美国国籍,后来注册壹基金则需要新加坡的身份,自己从来都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中国人。

如今的李连杰已经重病缠身,罹患的甲状腺亢进让他的心跳动不动就一分钟破百。压根不敢进行什么运动,所以体重严重上升,我们如今的功夫皇帝,如今现状却令人堪忧。

来源:腾讯娱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