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被老公骗全部财产?网友:活该!

是超级女声中开展的最好的一位,尽管李宇春也很好,但仍是张靓颖愈加锋芒毕露一些,在娱乐圈的朋友也许多,唐嫣、杨幂都是她的闺蜜。

不过不知道是张靓颖太爱仍是自己的情商太低,或者是冯珂的演技太好,总归嫁给了这样一个骗财骗色的男人,张靓颖的人生从此与黑暗脱离不开了。什么叫渣男,可能只有看过张靓颖的才会知道,何洁那越轨的老公都是小

想当初,16年7月的时候但是张靓颖主动在演唱会现场说出了那一句“要娶我就上台”。于是发布婚讯不知道有多少女性愿意向男友求婚,但 大陆女星公开向男友求婚,张靓颖绝对是头一个。为她的勇气点赞。

不过演唱会上冯珂并未求婚,仅仅一个简略拥抱让张靓颖甚是失落,也许张靓颖十多年了太想要一个名分了吧,这也算是一种逼婚吧。

两人往来后一段时间张靓颖才知道他成婚了,还有儿子,由于太爱他,知道后并没有分手。随后05年张靓颖参加超女火了后,冯柯在那年也挑选离婚。这样两人才走到了一同。并创立了公司。张靓颖与冯轲的婚姻,最敌对的就属张靓颖妈妈。当张靓颖与冯轲去意大利举行婚礼的时分,张妈妈宁愿在家待着也不去祝福女儿,由此可见张妈妈是有多敌对这门婚事!

后来,冯轲和张靓颖还表态说,冯轲的全部工业都在张靓颖名下,但是张妈妈却冷笑的对媒体声称“真实情况并不是这样”。

十分困难逼婚成功,张靓颖的母亲却看透了这个渣男,以死相逼都不赞同成婚,无法张靓颖沉浸太深了,被骗财骗色也在所不惜,成婚已经一年,冯珂婚前许诺会把自己的产业交给张靓颖事实证明也是一个谎话。

聚少离多的生活,毫无互动的微博,还有没有老公在身边庆祝乃至没有礼物的生日都让张靓颖看透了这个男人,保存估量张靓颖的6亿身家现在都在冯珂的手中,除了自己的信用卡之外张靓颖的母亲也说女儿没有任何产业了。

冯珂比张靓颖大了将近快20岁,这样大的距离张靓颖也是视若无睹的,完毕了爱情长距离跑的张靓颖现在和老公也是两边忙碌,聚少离多,乃至还经常被拍到吵架的相片,还在深夜自己一人单独回家。

来源:未名空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