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温家宝为了破局,决定支持“五一共振”

来源:吉歌博客,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不知是否真实,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胡锦涛和“三皇同代”,中国政治斗争因此也异常激烈。前期江泽民和胡锦涛延续了过去“江胡斗”惯性,被习近平获得渔翁之利。

习近平大开历史倒车,多次发动政变,给中国人民甚至统治阶层的中期前景都带来空前的风险。强行修宪通过后,江泽民和胡锦涛都充分认识到,再不大力反对习近平,不仅中国经济将走向崩溃,连自己的亲朋好友都难保平安。

十八大前,习近平以拒绝继位方式胁迫江泽民,加上傅振华向报告周永康和令计划的“结私背叛”,江泽民和胡锦涛都中了离间计,一怒之下决意惩办二人。习近平上任后得到的大力支持,两人以反腐为名对薄周势力展开无底线清洗,大力打击江系蒙骗了胡锦涛。而由于周永康长期作恶多端,确实贪腐十分惊人,江泽民也无话可说。

前的一年,在从江泽民处骗得核心地位后,习近平和王岐山终于原形毕露。除了大肆升级抓捕官员级别,更先后发动抓捕孙政才、抓捕房峰辉和张阳、强行通过修宪三次政变,彻底暴露出其复辟帝制的勃勃野心。

本来十九大前,已经沉重打击了王岐山,最终导致北戴河会议上习王惨败。但习近平突然发动军事政变,以非正常程序抓捕了房峰辉、张阳,从表面上“完全掌控了”,从而逆转了态势。这是王岐山本已被逼出常委,却又将以“副主席”为目标返回政坛的背后原因。

在江、胡、习的背后,是三大智囊和王岐山的斗法。习王多次将暗箭指向曾庆红和温家宝,但由于两人行事极为小心谨慎,未能获得成功。曾庆红、温家宝和大受蒙蔽的江胡不同,早已看穿了格局。目前两人抛弃前嫌积极展开交流沟通,欲力挽狂澜逆转习王的法西斯复辟。

当前的政局情况是这样:江、胡、习在常委及具体布局上大致三分天下,但习近平有较多的接班梯队,加上修宪成功获得了优势。如果习近平挟军队及梯队优势继续扩张,弱化常委实际权力,抓捕江胡的地方人马,最终习近平将一统江湖,变成真正意义的独裁大皇帝。

习近平及其的弱点非常明显,那就是有形式无内容,有名头无业绩,处于严重的“牛皮状态”。军队虽然抓捕了不少亲江胡的高层将领,但中低层普遍不服;而地方上习家军素质能力低下,蔡奇的表现更令人大跌眼镜,对于其连续跳级地方官员们也颇为不满。为稳定军队和地方,习近平本次两会亲自到军队和重庆两代表团,为习家军压阵的用意非常明显。

毫无疑问,习近平是一只纸老虎,但关键是需要有人出来捅破,这确实需要大智慧、大勇气的人物事件。目前海外积极人士积极推动“”活动,这非常有意义有必要。而国内胡温人马正式接掌国务院、政协等职务,也将发动反击。

习近平和中国人民,已经陷入一场针锋相对的斗争。必须认识到,在一个具体的国家和时间,正义未必能战胜邪恶。等待绝非出路,只有充分发挥人们为自由而斗争的主动性,车轮才能重归正方向。

在重大的历史关头能够站出来反抗,将成为真正的英雄,也必将青史留名。而继续当缩头乌龟,继续做绥靖主义者,将成为冥顽不灵的懦夫。在益发深重的奴役中慢性死亡,还是在为自由而斗争的进程中实现真正有意义的生存,是每一个中国人面临的政治选择

曾庆红温家宝为了破局,决定支持“五一共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