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公开隐瞒李晨13年的秘密对方竟是

说到国内知名女星,相信大家对于她们也是非常的熟悉了。范冰冰凭借《还珠格格》金锁一角色红遍全国以来,发展到至今多年来一直都坚持活跃在众人视线,现如今也成为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女星。

众所周知的是,范冰冰打从出道到至今,对外正式公开的只有两段而已,一个是前任王学兵,一个正是现任了,与前任王学兵分手之后,后来也公开了雨李晨的,李晨还在范冰冰生日会上浪漫求了婚。

当然范冰冰这两段恋情是鲜为人知的,但在此之前,范冰冰还曾有过一段李晨13年的恋情,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范冰冰这位前任吧,为何李晨丝毫不知情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范冰冰这位隐瞒了李晨13年的恋情,对方则是了,两人当时因在拍摄《苹果》这部电影后因戏生情,这部电影现在已经禁播,两人也是因为这部电影才走到的一起,当时并没有太多人知道他们这段恋情。

时隔13年,范冰冰终于在近日也回应这段旧爱,范冰冰当天毫不避讳的谈及表示:“当时的自己不够成熟,当初是他给了自己较大的安全感!”短短的一句话也看出范冰冰与佟大为爱过,只是两人有缘无份罢了!

范冰冰说完之后也表示,李晨将会是她这辈子最后一个男朋友。后来有网友也深扒了一下这个佟大为,佟大为的确和范冰冰有过一段过去,而且网友看完了解之后佟大为也纷纷表示:都是三个孩子的爸爸了!

看到这里才知道范冰冰原来真的是有和佟大为有过一段恋情,当然身为范冰冰的现任李晨后来也得到这个消息,但是李晨并没有过多的表示,李晨只是微微笑说了下:谁还没有个过去呢是吧?我不要紧的!

来源:凤凰娱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