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川金会上演 金正恩不知所措 现惊人一幕

世界聚焦的12日如期举行,尽管会谈之前一波三折,但会谈过程显得很是融洽。从进入媒体视线开始,多次显得不知所措,甚至和金正恩会谈时金正恩咂了一下嘴巴,貌似咽了口吐沫。海外中文媒体文章称,举世瞩目的川金会让一小部分人拥有了体验发达国家生活的机会。

《海峡时报》6月12日即时报导,金正恩与川普一对一会谈时表示,他愿与川普密切合作,虽然这将是挑战,但他愿意这么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结束第一阶段两人一对一会面步出后,川普告诉守候的媒体,“会谈进行得非常好”,“关系棒极了”。

社群媒体则广传一张川普坐着对金正恩竖起大拇指的照片。

12日早上,历史性美朝首脑峰会即将开始之前,金正恩于8点53分抵达卡佩拉,他下车后东张西望后,低头走进酒店。

9点零5分,在记者见证下握手,短暂交谈后,听工作人员简介,期间两人有说有笑,相互也有轻拍对方手臂,两人随后进入会场准备一对一的会谈,然后两人转身面对摄像机。

但川普和金正恩握手之前,金正恩看起来非常严肃。视频画面可见,金正恩神情紧张,不知所措,甚至一度拿不准该进哪个门,川普随手推了他一把。

10日金正恩到达新加坡的首日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6月10日,金正恩到达新加坡的首日,新加坡领导人在社交媒体上直播了与金正恩会晤的情况。视频中,金正恩同样显得不知所措,打算直行进入会晤房间,有人示意他驻留拍照,金正恩困惑地望向翻译,此后有人予以解释后,金正恩由困惑立刻转为笑颜,然后才坦然拍照。

金正恩在与川普总统一对一会谈时,同样显得不知所措、非常不自然,甚至第6秒的时候金正恩咂了一下嘴巴,貌似咽了口吐沫。

新加坡让朝鲜大开眼界一顿吃掉俩月工资

海外中文媒体报道,朝鲜代表团下榻的五星级瑞吉酒店提供的早餐自助一人要价35美元,相当于大多数一个月的收入。

朝鲜媒体工作人员在巨大的餐厅里品尝了中式点心、糕点和煎蛋,并拍照留念。对于大多数朝鲜人来说,这样的体验是前所未有的,即使是对政府官员来说也是如此。

脱北者和曾经前往朝鲜的联合国官员说,绝大多数朝鲜人吃的是一成不变的米饭、玉米、泡菜、豆瓣酱,缺乏必要的脂肪和蛋白质。

在金正恩及其代表团抵达新加坡后不久,记者看到朝鲜官员(有些人别着金正恩徽章)在瑞吉酒店的高级中餐厅里点了平均一人100多美元的晚餐。

此外,一群朝鲜安全人员带着纸箱回到酒店,其中一个是麦当劳外卖。朝鲜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没有麦当劳的国家之一。

两名无法确认身份的朝鲜官员结束购物之旅,带着标着NBC Stationery& Gift(日本文具店)标识的购物袋返回。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