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川金会签署历史性协议 川普邀金正恩访美

美国总统今天与北韩领袖性峰会,两人会后文件。川普表示,双方签署的是一份重要、全面的文件。他还表示会邀金正恩造访白宫,两人还会再见面。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不具名美方官员指出,两国领袖签署一份协议,以承认峰会进展及承诺继续维持当前这样的气势。

法新社则以快讯报导,金正恩在两国联合文件里允诺让朝鲜半岛「彻底非核化」。

新加坡「海峡时报」即时报导,川普与金正恩签完文件后说:「我们发展出一个特殊的关系。」他并表示,两人会谈远比任何人所能预期的都好。当被问到非核化时,川普则说「我们会很快启动这个进程」。

金正恩则说:「今天我们进行了历史性会面,超越过去的历史并将着手一个新开始。我们将签署一份历史性协议,世界将看到一个重大改变。我想对川普先生让这一切能够发生,表达感谢。」

在两人签完文件步出会议室后,川普还问:「金先生,你会想来华盛顿吗?」

在回应媒体提问两人会否再次见面时,川普说:「我们还会再碰面,会见很多次。」

来源:中央社陈亦伟编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