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醋意大发?连照片都不登!中共官媒冷处理川金会

全球瞩目的「」12日落幕。

全球瞩目的「川金会」12日落幕,美国总统川普与北韩领导人金正恩晤谈气氛融洽,双方签署,确认「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等4大共识。对此,人民日报》今天明显冷处理相关新闻,不仅未刊登,还将相关连结塞到网站不起眼的一角。

》明显冷处理川金会相关新闻。

川金会昨天在新加坡举行,现场聚集全球2000家媒体纪录历史一刻,然而,今天出刊的《人民日报》纸本刊物与其网路版均选择以小篇幅报导,不仅没放上照片,内文也相当简略,其网页版专文甚至仅浅述两国峰会的决议内容,并未整理各界评论。

川普与金正恩12日下午同桌签署一纸联合声明,强调这份联合声明将为世界解决一个巨大且危险的问题,双方承诺,在克服几十年来紧张与敌对状态后,两国将全面、迅速地实施联合声明的内容,并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由美国国务卿庞培欧和一名相关北韩高官领导,举行进一步谈判,实行美朝峰会的成果。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