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前线:金正恩降落北京向习近平汇报

作者:前线,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反共前线在几个小时前的报道中已披露中共动用两架波音747专机接回国。根据对金正恩这两架专机的实时监控发现,飞在前面的B-2447在13日时间约5:30左右,快要进入河北廊坊上空时,突然由CA62变更为CA121,并加速到950公里/小时,经过北京外围时,航向向东偏转,向朝鲜半岛飞去,由此判断,B-2447并无在北京降落的企图,这种突然变更号的做法在送金正恩自平壤飞新加坡时也用过。

与此同时,在河南濮阳上空的,原本航迹与前机B-2447保持高度一致的B-2445航向发生偏离,且速度减至749公里/小时,怀疑B-2445可能会在北京降落。

果然,经过大约一个小时左右,B-2445(航班号CA63)飞到北京上空,进入常规降落程序,在北京时间早上6点27分左右降落在北京国际机场。同时,CA121已飞到了丹东上空,快要抵达平壤。

图:CA63在北京机场上空盘旋等候降落

从这些情报判断,金正恩在北京停留,面见并汇报他与美国总统会谈成果可能性很大,估计他会停留半天到一天。中共这次为金正恩出行提供了很大帮助,从道义上说金正恩大概也要当面致谢,而B-2447上搭载的可能是朝鲜官员和金正恩的妹妹,他们先行返国。

后续官方的新闻发布应该能证实这些推断。

从这些监控也可发现,中共在执飞领导人专机时会耍很多花招,搞很多欺骗,像B-2447在空中突然变更航班号,而B-2445本来标识为新加坡飞平壤的航班,却在北京降落,之后所有信息都抹除,不明白这些人在怕什么。

来源:博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