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川金会后 《朝中社》:是有条件弃核

昨天落幕。

「川金会」昨天落幕,针对在会后说愿意彻底,不过北韩官媒《》仅表示,强调去核化必须建立在两国停止敌意基础上,在过程中坚守分阶段、同步行动的原则。

《朝中社》形容峰会为世纪会晤,金正恩强调两国应该结束敌对关系,川普则说愿意在美朝进行善意对话期间,停止美韩联合军演;不过针对核议题的看法,川普与北韩的解读似乎有落差。

报导指出,金正恩强调,去核化必须建立在两国停止敌意基础上,在无核化过程中坚守分阶段、同步行动的原则。川普在记者会上则说北韩愿意彻底去核化。

报导也提到,金正恩在会上指出,因两国之间存有根深蒂固的不信任和敌对意识,产生了很多问题,为了实现朝鲜半岛和平、稳定及无核化,双方承诺互相理解、互不敌视,并以法律制度作保证。

川普会后受访时则表示,仍然会继续对北韩进行制裁,他很期待取消对北韩制裁的那天,不过必须等到北韩全面去核,他才能取消制裁。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