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董事长王健意外身亡细节曝光 死前只说三个字 引爆网络质疑潮

来源:youtube频道,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细节曝光 死前只说三个字 引爆质疑潮

7月4日,官方发布讣告,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於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

《路透社》引述法国警方消息人士称,王健7月3日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地区游览时,想要爬上一座矮墙拍摄奔牛村(Bonnieux)的风景,结果意外跌落。

消息人士表示,有目击者称,此事似为意外。王健爬墙时,第一次没有成功。第二次他想要助跑爬上那道墙,却不慎从高达10公尺地方摔落,伤重

大陆媒体报导,出事时,王健第二次跑墙用力过猛,导致翻过墙的另一面跌落,当场昏迷。被送往医院抢救的过程中,王健一度苏醒并对医生说了一句「我脚痛」,之後即告不治身亡。

海航集团近期深陷资金链断裂的困境与官商勾结的丑闻疑云之中。王健意外身亡後,大陆媒体的相关报导後都无读者评论,但海外中文网站的相关报导下,对王健之死的质疑声浪却铺天盖地,绝大多数网友留言,都在怀疑王健之死并非意外,而是身为「白手套」在非常之时被灭口。

海航董事长王健意外身亡细节曝光 死前只说三个字 引爆网络质疑潮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