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墨女孩董琼瑶已被中共抓捕 外界担忧她的处境 呼吁营救

来源:良知媒体

7月4日当地时间清晨,一名中国女子在上海海航大厦前朝总书记习近平宣传画像泼墨,并将这一泼墨过程在实时直播,泼墨人表示此举旨在反对中共独裁暴政

周三当地时间上午近7时,一名年轻女子在上开始直播她在上海陆家嘴海航大厦前的抗议行动。该女子用随身携带的喷油、直接涂黑巨型政府宣传广告“梦”上的习近平头像,并且高喊“反对习近平独裁暴政”,泼墨行动由于在网上实时直播,相关视频在得到大量转发。

该女子泼墨时表示,自己这样做是为了反对共产党的独裁暴政,并且称自己和很多中国人受到中共的“脑控迫害”。她还要求国际组织介入调查。

直播现场所见,是写有「中国梦」、「不忘初心」及习近平头像的宣传标语牌,该女子用随身携带的喷油,直接涂黑习近平的头像,并喊出「反对习近平独裁专政」口号。

记者周三下午二时多透过推特与这名抗议者取得联系,她承认视频为她本人拍摄,当前暂时安全。

但是当天下午三时左右,这位网名叫@feefeefly的女子发推称,“现在我的门外有人,一群穿制服的人。待会换好衣服就出去,我没有罪,有罪的是伤害我的人和组织。”目前这一推特号虽已消失,但相关视频在网络飞传。

有人在社交网络称,年轻的“泼墨”喊出反习近平口号数小时后,警察凭社交媒体线索,追查至其住所,涉案人随后与外界失联。

但过了一个多小时后,这位网名叫@feefeefly的年轻女子在推特上发出警察敲门的信息,其发布的「猫眼照片」显示,有数名穿便衣和穿制服的警察在门外守候。随后记者与她失联,估计已遭警方抓捕。

4日下午3点多,该女子发推称,“现在我的门外有人一群制服的人。待会换好衣服就出去。我没有罪。有罪的是伤害我的人和组织。”

有人在社交网络称,年轻的“”喊出反习近平口号数小时后,警察凭社交媒体线索,追查至其住所,涉案人随后与外界失联。

之后该推特账号再无下文。稍后,她的推特视频打不开了,目前其推特账号已经消失。但是相关视频有许多网民跟帖表达关注。

八九年天安门民主运动时期,北京曾发生过向城楼毛泽东巨幅画像泼墨的事件,泼墨者是湖南青年喻东岳、余志坚和鲁德成。被称作“湖南三君子”的三名青年随后都遭判处重刑。

网友呼吁关注这位勇敢女孩,不能让她成为反抗暴政的牺牲品。

推特上有大量推友对她表示支持,称赞她是英雄。

推友“阮杰”表示,“在黑暗的中国大陆,不要你有多大的能力,不要你有多高的学问,只要你有反抗专制的勇气,你就是英雄!”

推友“一剑飘尘”表示,“向董瑶琼女士致敬!8964有天安门三勇士,因为泼墨毛贼东画像遭受十多年冤狱。今有董女士泼墨包子!据说董女士已经被捕。想想看修宪时人民大会堂里几千代表的懦弱!希望董瑶琼女士平安!!!”

还有一些推友认为此事不简单,意思是反习力量的操作。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