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兲朝浮世绘〗五年来,人民日报头版第一次下架习近平

终于让李克强露头了。人日直接把习总下架,是害怕造神运动惹出民愤么?是泼墨女孩泼醒了习近平被造神冲昏的头脑了么?//荣剑:现在最引发普通百姓反感的是什么?一是对外大撒币,国内乡村教育、医疗、养老欠了这么多账,五年执政居然对外撒出5000亿元,真是崽卖爷田不心疼!二是大搞个人崇拜,老毛对他的四个伟大还说“讨嫌”,现在是五个头衔再加四十几个思想,难道真的不知道老百姓对此有多反感?牛皮吹得越大,只会爆得越快!

2.【要当替罪羊?】

香港媒体:多名中共外交部、国务院、经济部门的高层匿名接受港媒采访,他们集中火力投枪王沪宁,指责他错判形式、误导习近平、以及对党进行过分夸大的自我宣传,最终导致中美贸易战无法避免,如果贸易战进一步激化,王沪宁将会很快被习近平贬职!——@lifetimeuscn:近来国内有一股舆论,将习近平变坏怪罪王沪宁。简言之:1)习近平早有虎狼野心。“200斤不换肩”故事是其做省级官员时向央视撒谎,当年很少有省级官员敢在央视吹自己。2)王岐山把习近平送上不归路。2013年王岐山就公开为文革翻案。3)王沪宁是80年代新权威主义代表,一步到位无限任期帝制王是推手之一。

3.【率先奖励生二孩家庭,谈到奖励或可借鉴邻国】

搜狐新闻:根据2015年辽宁省生育状况和生育意愿抽样调查,“全面二孩”政策目标人群中有12.8%打算再要孩子,80.3%不打算再要孩子,6.9%还没想好。八成目标人群不想要二孩,可见辽宁育龄夫妇的二孩生育意愿非常低迷。事实上,近几年辽宁省由于出生率过低,已经出现人口负增长了。辽宁将出台政策完善生育家庭税收、教育、社会保障、住房等政策,探索对生育二孩的家庭给予更多奖励政策,减轻生养子女负担。——以前是该流不流,扒房牵牛;流下来打下来就是不能生下来,现在又开始鼓励生育了?真的是把老百姓当成奴隶和牲口了。//李方:真他娘操蛋国家,前几十年多生一个孩子,拆人家房子,扒人家粮食,罚款到倾家荡产,现在多生一个孩子要奖励了。

4.【认怂也能认的这般“伟光正”】

7月6日,贸易战正式开打,美军舰就驶入了台海。中共官媒在沉寂几日之后终于放出大招,先是由胡锡进放出:美军舰是“夹着尾巴”过的台湾海峡;《人民日报》更是无耻的问出:为什么越强大的人越“怂”?论不要脸,只服中共,认怂也能认的这般伟大、光荣、正确。只可惜了王洪光中将的这一番壮哉斯言:美在台部署萨德之日就是我们解放台湾之时。

5.【中共搬起《我不是药神》这块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自由亚洲电台:《我不是药神》上映后,“看不起病吃不起药”引起极大反响与共鸣,热议的矛头纷纷指向中共当政者,中共宣传部紧急要求媒体冷处理以免引发全民反弹,中国癌症病人救助志愿者群体指出,电影和官方宣传,将患者买不起抗癌药归结为的专利保护,但实际上中国禁止进口抗癌药降价,才是问题的本质。中宣部周日(8日)口头传达给媒体的指令称,正在上映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各媒体要遵守不采访、不报导、不评论、不转引的指引。此外,官方还要求官媒加强舆论引导,将批评的矛头指向外国,强调中国政府已对进口抗癌药实行0关税,并正在努力要求外国药企降价。中国红十字会旗下组织一位前高管李塬称,这个电影上映档期,本来就有中国官方配合贸易战的意图。他们把民众买不起抗癌药的责任推给外国药企的专利保护,推给外国政府,本身是想煽动民间对外国政府和药企的仇视心理。只是没想到,老百姓对看不起病的不满如此强烈,同时老百姓也知道责任在政府本身。所以现在官方才紧急干预试图降温。李塬还表示,所有的外国进口专利药,定价权实际都在中国政府(发改委),他们禁止专利药在中国低价销售,其目的就是变相限制销售量。而中国红十字医疗救助部原部长任瑞红即明确表示,在她为癌症患者代购印度仿的核心志愿者团队里,就有10个人被抓。其他的代购人和患者被抓的,有上百人。在2011年的春节前严打中,海关扣留了所有来自印度的代购仿制药,造成了很多患者病情恶化死亡。任瑞红还透露,电影将民众买不起药的责任推给外国药企的专利保护,实际上只是因为如果不这样根本就不能通过审查。据她本人在职期间和这些企业沟通显示,是中国政府不许他们低价销售。中国政府对药品实行政府定价,对进口专利药亦实行严格的价格管控。中国官方宣布从今年5月1日对进口抗癌药实施0关税,但在官方的实际掌控下,价格并没有真正降低。外国药企曾以买3赠9的方式降低患者的负担,但类似的救助方式也遭官方严格管控。——//小琼:陕西老汉说:一盒在城里药店一模一样的药,卖7块钱,而合作医疗却要卖35块;医保报销二十多快,自掏腰包9块多。老汉怒吼:农民TMD.挣钱容易吗?我告你去!梦国的不正常岂止医疗?教育,养老,住房,食品,甚至死亡的终点站—火葬场、墓地等等,哪一个正常?一个根子出问题的国度,能结出好果子吗?

6.【这世上最大的病不是穷病而是制度之病】

据英国《金融时代》报道,31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进口抗癌药物价格平均是英国的两倍,内地和香港比,也是差距惊人。同样规格治疗乳腺癌的赫赛汀,在内地卖24500元,而香港药房最低报价为18500港元(约合人民币14800元),不过一江之隔,相差近1万元。——@wanli198964:从2003年起格列卫Glivec在供患者免费服用。2013.04..01药物专利期过后,新西兰药管局指定AFT生产格列卫的仿制药。新西兰&印度可以生产仿制药,山寨大国为何制造不出仿制药?嫁祸归罪于西方专利和资本运作是借口。李克强说:“我们要把医药产业做成支柱产业”。这世上最大的病不是穷病而是制度之病。

7.【中共对西方的渗透有多厉害?】

@lifetimeuscn:中共魔爪伸向西方主流媒体:1)英国《每日邮报》(The Daily Mail),与人民日报协议每周直接采用40条人民日报报道。2)《华盛顿邮报》,《费加罗报》出版人民日报插页《中国观察》(China Watch)。3)著名的《福布斯》被亲共港资收购。4)美国数字媒体POLITICO与马云的《南华早报》进入资本层面合作。不等中共宣布胜利,纽约时报已宣布川普的贸易战输了。BBC中文网自从迁到香港,就明显染红了。如果持续观察你会发现,BBC中文网每周都会有至少两篇中宣部口吻的要闻。英国BBC还好。好莱坞被中共绑架之后,沦为中共独裁统治的帮凶。中国电影市场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中共紧握进口影片的审查,审批权。好莱坞各大制作公司不得不臣服中共,甚至像斯皮尔伯格这样的大导演也在中共面前随叫随到。如果仅仅是为了销售电影还无可厚非,问题是好莱坞电影越来越多按要求加入献媚中共情节。电影从来不仅仅是娱乐。好莱坞资深影星李察吉尔因力挺达赖遭中共惩罚,多数好莱坞制作公司不敢再启用他出演,以免被中共牵连性惩罚。中共干预好莱坞不仅再荧幕内。

8.【既然如此热爱中共 为何不回到党的身边呢】

林祥培,帕斯著名侨领,澳洲中国文化艺术家协会会长,居然在东方邮报上写诗高呼中国共产党万岁。澳洲政府可是看到了?请速速遣返此人回到他热爱的党的怀抱,不要再让他受对中共的相思之苦了。

9.【国际油价连续5日下跌,国内油价喜迎第八涨】

秀才江湖: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奸商,别人涨价他也涨,他说这是国际接轨;别人降价他不降,他说这是本地特色。这个奸商名叫中石化。

10.【恶性事件越来越频繁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遇刺身亡】

7月9日9时左右,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彬在学校的办公室遇袭受伤,随后送医院抢救,心脏受伤,被送到医院时已经离世。 事发后,校方紧急报警。报警后,现场抓获嫌疑男子一人。是该校后勤职工,已在5年前离职。

11.【又是批习惹祸 安徽吕千荣被精神病】

自由亚洲电台:在中国,异议人士往往会被视为精神病患者,甚至送入医院强迫“治疗”。安徽维权人士吕千荣,因为发文批评习近平,被当局劝告入院接受精神病检查。官员更怂恿吕千荣的妻子和他离婚。来自安徽霍邱县的吕千荣,上世纪90年代曾因实名反映地方政府贪污舞弊,被判3年劳教。他本周一透露,自己重获自由至今已接近20年,但多年来仍然持续受到当局迫害。上星期三,霍邱县临水镇镇长等七、八名地方政府领导,在江苏常州市政府配合下到当地“看望”吕千荣。吕千荣:说吕千荣在网站上经常发表对国家不利的言论,他精神有没有问题,我们给他检查一下。由政府出钱,看你精神是否有问题。我就说,‘我哪有精神问题?都是你们在迫害我。’然后他就说,‘我们是关心你的。你愿意做精神病鉴定就去做,不愿意就不做。’吕千荣相信,自己面临被精神病与他近期在互联网发文批评习近平有关。和其他人士一样,吕千荣的家属也成为施压对象。家访翌日,官员到吕千荣妻子任职的工厂,要求她同意把丈夫送到精神病院治疗,甚至怂恿她与吕千荣离婚。把异议人士斥为精神病关入精神病院,是前苏联发明的迫害方法。2014年,中国民间组织民生观察发布相关报告,对所掌握的4、50个具体案例进行了介绍。报告表示,中国政府以精神病的方式迫害维权人士和访民的情况非常普遍,而且有日益严重的趋势。

12.【709维权人士屠夫关押三年后首见亲人】

美国之音消息:中国当局发动的大规模抓捕、约谈维权律师和活动人士的709事件三周年前夕,美国之音采访了知名草根人权活动人士吴淦(网名超级低俗屠夫)的父亲。几天前,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刑8年的吴淦在福建省某地监狱会见了他的父亲、妻子和女儿。这是他被捕三年多以来首次见到亲人。徐孝顺告诉美国之音,与吴淦隔着玻璃会见了半小时,他在秘密关押期间吃了很多苦,身体被搞出很多毛病,有心脏病和高血压。从2009年参与著名的“邓玉娇”案,到2015年5月被捕,吴淦参与了无数起涉及社会公义、基层选举、血腥强拆、自卫杀人、以及各种人权案件,显示了突出的网上动员能力和线下直接参与的能力。吴淦去年12月被起诉,起诉书列举了12个案例,作为“被告人吴淦组织、策划、实施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罪证。徐孝顺说,当局不讲理耍无赖,重判不认罪的吴淦,实际上那12个案例中有五、六个受到吴淦声援的受害人后来获得了国家赔偿,更加证明了吴淦帮助他们维权的正当性。从徐孝顺所说的情况来看,吴淦被定罪的12项证据,目前已有半数被当局自行推翻,他可以向最高人民法院请求再审。吴淦案能否获得再审机会,值得关注。

来源:博谈网,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