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中共歼15为何频传坠机?俄专家:山寨惹得祸

俄国军事专家卡申(Vasily Kashin)首次披露,原来了一台几乎无法飞行的苏恺33,才会导致事故连连

中共首艘航空母舰辽宁号的舰载机歼15,传出曾发生多起坠毁事故,使得中共不得不加快脚步发展新战机。不过,歼15是山寨苏恺33才制造出来的,为何会发生如此严重的问题?俄国军事专家卡申(Vasily Kashin)对此首次披露,原来中共当时山寨了一台几乎无法飞行的苏恺33。

据俄媒《卫星通讯社》报导,卡申表示,歼15事故频传并不让人意外,因为多年前中国人想省下一笔钱,决定从乌克兰购买苏恺33原型机,而不是向俄罗斯购买的新的苏恺33,所以中共最后拿到战机已经不适合飞行了。

卡申说,这样一来,让歼15的开发花费了比预期更多的时间和金钱,首架山寨出来歼15也不太可靠。但卡申认为,跟中国其他战机如歼16和苏恺30比起来,歼15的基本结构还是比较适合当作舰载机的。

对于中共目前发展新战机的情况,卡申则分析能够取代歼15的歼31,还需要好几年才能完成陆地飞行测试,要能够达到舰载测试恐怕要等到2020年代中期以后,所以中共应该还会不断改良歼15当作现在的舰载机。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