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局势严重 已具政变环境 矛头直接指向习近平

来源:youtube频道,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知情人士:中严重具环境 矛头直接指向
7月16日,法广报导说,去年北戴河会议之前也是流言横飞,不同的是那时候主要涉及的是有关王岐山的去留;而今年的矛头则直接指向大权在握的习近平。

报导说,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一个说法称,江泽民等元老不满习近平大搞个人崇拜,建议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按照中共前主席华国锋模式要求

同时网上疯传的还有「一号休息,大海领军」。一号是指习近平,大海据称是指汪洋。汪洋被视为是一个中共内部改革派。

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对法广表示:近日北京政局「乱象纷飞,情形严重。」关於北京发生「政变」的传言,这位知情人士说,虽然这件事的真伪无法证明,很难想像大权在握的习近平会有人敢於逼宫。但是中共党内对习的不满是现实的。对於中国是否具备政变的环境,他回答说是肯定的。政变就是非程序更迭权力,中共自毛以降,党内政变一直是一个传统。

长期观察中国问题的学者张伦对法广分析,现在习成了孤家寡人,内外交困。中国目前发生的事让人眼花缭乱,谣言满天飞,都是徵兆。总之,局势极其地严峻。

习近平上台後,在王岐山协助下,通过反腐,清除政治对手,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政变集团,遭到了致命打击,江氏集团隔代指定接班人也给废掉了。习近平因此遭到了江派的多次反扑;江派一直企图伺机政变夺权。

局势严重 已具政变环境 矛头直接指向习近平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