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美国兰托斯家族持续声援法轮功(组图)


图:2018年6月20日,兰托斯家族的第三代成员Atticus Swett代表兰托斯人权公义会(Lantos Foundation for Human Rights and Justice)参加了在前的盛大集会,声援法轮功学员和平反

美国已故国会汤姆.兰托斯(Tom Lantos)是人权领域的传奇人物,在国会任职的近三十年中,他一直努力推动人权议题。

兰托斯出生在匈牙利的犹太人家庭,是美国国会中唯一的犹太人大屠杀幸存者。在国会任职的近三十年中,他一直努力推动人权议题,并于1983年建立了国会人权议员团,这一团体后被更名为国会汤姆?兰托斯(Tom Lantos Human Rights Commission)。

兰托斯议员多年为学员在中国遭受的不公迫害发声,他的遗孀、美国国会人权委员会前主席Annette Lantos及女儿、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前主席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Katrina Lantos Swett)也多次参加法轮功学员举办的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迫害。


图:2012年7月12日,兰托斯议员遗孀、美国国会人权委员会前主席Annette Lantos参加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前集会。


图:2015年7月16日,兰托斯议员的女儿、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前主席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Katrina Lantos Swett)参加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停止迫害。

2018年6月20日,兰托斯家族的第三代成员Atticus Swett代表兰托斯人权公义(Lantos Foundation for Human Rights and Justice)参加了在国会山前的盛大集会,学员和平反迫害。

下文为Atticus Swett发言的内容:

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兰托斯人权公义基金会和兰托斯家族,表达我们对这一问题的深切关注。

今天,在这里,我们是为了纪念一个令人难过的日子。十九年前,中共针对祥和的法轮功修炼者发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是高尚平和的法门,其修炼者以善心和高尚的道德标准而为人所知。植根于“真、善、忍”的理念,者体现了人性之光。我很荣幸能和你们在一起,你们是世界的榜样,让我十分敬仰。

上世纪九十年代,法轮功让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找到了人生的力量与内心的宁静。当权机构也承认,法轮功的功法和道德教化使整个社会深深受益。但随着修炼者人数日增,极端控制民众精神的中共开始将法轮功视为威胁。

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和群体性灭绝。十九年间,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承受了惨绝人寰的遭遇——大量学员被投入劳改营、黑牢和监狱,遭到酷刑虐待,甚至失去生命。最令人发指的是,他们的器官甚至被活体摘取。这些罪行罄竹难书。

尽管如此,你们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以善良和谦逊的心对待所有人。面对这样的暴行,你们对信仰的坚信和正直的品格令我肃然起敬。此时此刻,有良心的人一定会持续不断地为你们努力呼吁。

我的外祖父曾说过,时间能够治愈一切,一切都会得到治愈。马丁?路德?金曾说:“历史的弧线虽漫长,但终归正义。”我坚信,法轮功最终会得到正义和自由,而兰托斯基金会也会竭尽所能维护法轮功修炼者的基本人权。我们必须督促政府为你们发声,以提升人权为美中关系的基础之一。

我的外祖父——兰托斯议员曾是你们坚定的支持者,兰托斯基金会也会继承他的遗志。我们希望并祈祷,不久的将来,我们不再需要为此集会。而在那一天来临之前,请记住你们在兰托斯基金会有一位可靠的朋友,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直到正义来临。

来源:正见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