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白宫经济顾问:习近平拒改革、挡谈判 川普非常不满

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首席经济顾问(Larry Kudlow)周三表示, 中共领导人无意技术转让等贸易政策,并挡下含中国副总理刘鹤在内官员继续的希望、及和华府官员达成的贸易协议,总统对中共「非常不满」。

库德洛参与Delivering Alpha研讨会时指出,美中贸易谈判已停滞不前,「目前就我们所知,习主席不想要达成协议」;他认为,虽然刘鹤和其他官员想要继续协商,但习近平是挡住美中间继续谈判的人。

库德洛说,「我不认为习主席有任何意愿继续任何我们已达成的讨论;我想川普总统对在这些所谓谈判上是如此的不满,所以他持续在(对中共)施压」。

库德洛表示,中共应结束对美措施,可以「今天下午就提出更令人满意的方法」,并采取其他国家都呼吁改变的做法,包括降低进口关税和非关税壁垒、终结窃取智慧财产、允许在中国营运的外企拥有完全股份所有权。

库德洛指出,美中关税差距大,美国平均关税约2.5%,但中国平均关税却高达14%,中国应马上降低进口关税。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