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忍不住了 将“身价67亿”幕后黑手某某曝光


北方某省前书记前某某与唐爽 周立波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中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周立波虽结束了在美国“藏毒案”的官司,但事件风波却并未平息。周立波今日(7月18日)在微博上,将他早前提到陷害他的(北方某省前的前女婿“某某”)一名身穿黑衣男子的照片上传,并鼓励粉丝将其身份起底。

同时发文指,“此人自称其身价数10亿(美金)(合约67亿人民币),此人并无正当职业,此人财富从何而来?此人即为本人口中所言之“某某”;此人即为唐爽口中所言之“好人”,借款之人。唐在采访中称,我污蔑了他。何为污蔑?回国后,一怕家人遭遇不测,二怕被“封口”,三怕此人用假名,故时至今日,从未有提及此人姓名。现求助各位瓜友群策群力,踊跃提供“瓜情”,本人不胜感激。得瓜之日,定分享吃瓜喜悦。”

 

 

 

周立波在微博贴出某某的照片 微博

 

 

 

周立波近日与妻子胡洁接受大陆媒体《贵圈》专访时,也提到了曝光某某。 胡洁在受访时披露“我现在就把他放出来,然后你们大家去人肉吧”。 截至目前《贵圈》疑似已将有关“某某人”的片段删除,尚不清楚该人的真实身份。有舆论称,该某某音译,在大庆和黑龙江有过活动轨迹。

神秘的某某到底是谁?

在周立波夫妇将某某照片上传后,周立波的微博挤满了爆料的声音。最多的一种声音倾向某某是中共原河北省委书记(已故)的女婿,网民还说程维高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嫡系,而陈志是程维高小女儿的前夫。程维高的两个女儿都离过婚,但究竟某某是不是程维高的前女婿还无法确定。

第二种声音说某某是中共辽宁省委书记的前女婿,王珉与程维高一样也是典型的江派官员,现已落马。2016年3月4日,中纪委曾公布王珉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的消息。当时中纪委未具体说明王珉被查的原因,但有消息人士透露,王珉是涉嫌帮助女儿获取非法暴利而落马,其女儿涉嫌丹东港买卖及对朝鲜贸易腐败。

周立波涉藏毒案懒人包

2017年1月,周立波在美国长岛驾驶黑色奔驰轿车时使用手机,同时有目击者看到他的车子呈蛇状行驶,便向警方报案。警察拦下这辆奔驰,在车后座发现黑色枪套,随即收缴了一把点38口径手枪和两袋毒品古柯碱。警方以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等罪名逮捕了周立波和唐爽。周立波还增加一条开车使用手机的罪名。

2018年6月,案件在1年半后有了最终结果。美国法院只判周立波开车使用手机,罚款238美元(约1574元人民币)后当庭释放。回国后周立波开始在微博起底事件经过,并点出幕后是一位前省部级高官的前女婿“某某”,立刻引发轩然大波。

周立波在微博中称,包里的枪和毒品都是一位官二代“某某”在邀请周立波去做客时,放入周立波的背包。后来某某承认是其所为。周立波还说不知道是何原因“某某”要栽赃陷害他。有网民猜测可能与周立波的脱口秀节目有关。

周立波还说,某某为北方某省中共前书记的前女婿,在美国没有正当职业和生意,但他透露自己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资产,住占地45亩的长岛豪宅,坐拥数艘豪华游艇,包养着各种女人

作为复员(退役)军人,某某酷爱枪支,家中藏有上百把真枪,甚至包括纽约州限制持有的某些冲锋枪,这些枪支很多都是非法持有或者登记在他人名下,登记在某某名下的只有2把。包括其在内的许多人士都参观过他的枪库,这些人士也愿意作证。但出事后的第二天,有某华人律师通知某某将枪支转移(有证据证明),而且还收了某某3万美元现金。

周立波爆料后,一直没有发声的唐爽突然在微博发文,指自己开口的原因是“不忍看奸人横行”,并用“戏子”等语言来影射周立波。7月9日,周立波妻子胡洁再次刊登微博发长文指,将在必要时候曝光“某某”的全部信息。

周立波夫妇和唐爽之后屡次上演口水战,周立波还将唐爽生病时的关怀问候微信截图传到网上。7月18日,周立波将某某的照片贴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