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总价5050亿美元 川普:已准备好对所有中国商品课税

美中贸易战持续升温,总统再度放话,已经准备好对中国所有的进口课徵关税,总价值高达5050亿

美国媒体《CNBC》今天披露川普专访的完整片段,川普表示,自己正是在为美国做出正确的决定,美国长期以来都在被占便宜,尽管他很喜欢 中共国家主席,但这是不公平的,现他正在利用多个领域包括货币政策和贸易来解决。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数据指出,2017年美国对中国的出口额为1299亿美元,而中国对美国的出口额却达到5055亿美元。

美国6日先对中国价值340亿美元的产品实施关税,而中国则也以同等价值产品回击。川普今日又宣布,已经准备好再对中国价值5050亿美元产品祭出高额关税。

此外,川普也提到,有匿名的中国官员向他表示,过去的美国政府都不曾对他们表达不满,「直到你(川普)来了」,而且手段已经不只是抱怨,他们并不乐见美国的做法。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