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针对中共而来!环太平洋军演 陆海空齐发 击沉军舰好震撼

实弹击沉靶舰,外媒指中国为假想敌。图为示意图。

由美军主导的无疑是年度军事盛事,此次共有来自25个国家、2500名人员参与。过程中,联军对靶子舰进行实弹射击,以反应真实作战情况,外媒认为,此举是针对而来。

根据《商业内幕》报导,军演由集结盟友,在全球最大海域进行演习,以加强彼此军事联系与维护区域安全。在7月12日进行的实弹射击中,把已经除役的战车登陆舰拉辛号(USS Racine)作为靶舰,分别从陆、海、空开炮,将其击沉于大海之中。

报导中提到,实弹击沉战舰并非环太平洋新鲜事,但在美国与中共因区域安全问题剑拔弩张之际,能一窥美国与盟友是如何做好准备,来面对太平洋的新威胁。

2018环太平洋军演时间从6月27日至8月2日,原先中国获邀参与演习,后来美国指中共破坏南中国海的稳定,决定拒它于门外。而在军演开始后,美国海军发现有中共间谍船在附近海域窥探演习情报。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