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痛斥执行程序“荒唐” VLC多媒体App封杀华为手机

知名多媒体播放器“VLC”25日在上宣布,中止使用(HAUWEI)用户从 Play中下载软体,“VLC”甚至痛骂的应用程式“荒唐”,让用户没办法正常听音乐。

知名多媒体播放器开发商“VLC”25日在推特上宣布,中止使用华为(HAUWEI)手机用户从Google Play中下载软体,“VLC”甚至痛骂华为手机的“荒唐”,让用户没办法正常听音乐。(彭博)

“VLC”在推特指出,华为内建的“荒唐”应用程序,会删除所有在背景运作的App,只有华为自家开发的App能够安然执行背景程序,所以“VLC”决定不让华为手机能够下载多媒体播放App。(图撷取自app STORE)

多媒体播放器开发商“VLC”在推特中,贴出华为手机用户在线上反应的使用问题,全部的用户都反应华为手机在关掉萤幕,或是进入萤幕保护程式时,用“VLC”播音乐就会中断,但用户们通常不认为是手机商出错,均纷纷至Google Play的“VLC”软体开发商留言处给予负评。

“VLC”在推特指出,华为内建的“荒唐”应用程序,会删除所有在背景运作的App,只有华为自家开发的App能够安然执行背景程序,所以“VLC”决定不让华为手机能够下载多媒体播放App,“VLC”将此消息同时标注华为官方推特,以昭告封杀讯息。

“VLC”昨(26)日表示,已收到华为连络讯息,对方希望能够共同为此找到解决方案,因此可能将在接下来数周内,由华为发布手机更新。

来源:中央社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