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受害者北京大游行,当局出重手围追堵截抓捕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近几个月来,中国已有4000多家P2P网贷平台崩盘,涉案金额最高可达数十万亿,众多。几乎每个平台都有银行、政府、公安背书,让百姓觉得可靠。而政府没有尽监管之责,多数平台实属非法集资,骗取大量资金挪用或捐款而逃。P2P平台对民众的经济冲击,超过股市,多少家庭血本无归!

日前宣布,8月6日上午8点半从月坛公园出发,向银监会挺进。这是一个大规模的知道后,各地开始堵截P2P受害者,在北京聚集周围,提前布置大批巴士,准备抓捕。

博讯据现场P2P受害者发出信息,“警察太多,根本进不去(公园),很多人被带上车”。

另有目击者说:“四周布控,纵深特别长!一直延申到日坛更远,警察特别特别多,每个路口四边有警察,大约近百人。每个地铁口有50多警察”。

视频有各地拦截,和北京抓捕的镜头:

来源:博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