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忧外患求”稳”,习近平北戴河失眠:汪洋等要员成”托儿”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每年8月的,总是如此神秘莫测;但中共最高层的例行度假模式,又总是掩耳盗铃般的的显而易见。

在北戴河的中国中心驻京记者从正在“度假”的中知情者独家获悉:“中国国家主席确实在北戴河受到了广泛支持和’声援’;但面对内忧外患,无论是的核心智囊和御用团队,还是中共元老和智库专家等各路人马,仍然一筹莫展,依然没有找出’正确’的和’最佳’的应对之策。”

中南海知情者更对博讯记者独家透露:“连日来,作为北戴河最重要的’地标’,习近平下榻的’零号别墅’,白天和晚上可谓’门庭若市’;但即使到了夜深人静,习近平本人也无法入眠,根本’睡不着觉’,或者’睡不好觉’。”

“大’敌’当前和’稳’字当头,’维稳’就成了习近平最不’动脑子’和最’擅长’的当然选项;”中南海知情者对博讯中心驻京记者独家表示:“最高层严令中共官媒继续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旗’,系统总结习的’丰功伟绩’,以粉饰太平和稳定人心。”

“与此同时,政协、知识界、外交部、直辖市和自治区’打头阵’;作为中共第四号人物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和政协主席的以及中共高层多名政治局要员,受习近平的’委托’,成为了国家机器一切看似运转正常的名符其实的’‘。”

中南海知情者对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独家指出:“其中,因外事行程安排的外交部长王毅的’演技’最佳,先后与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了会见;既释放了马哈蒂尔即将访华的明确信号,又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挂在嘴上’。”

“王毅6日在北京与第七十三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埃斯皮诺萨举行会谈后,又连夜赶赴北戴河,向习近平’请安’,并作了’禀报’。”

关于其他中共高层的近期动向,中南海知情者对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独家表示:“汪洋8月3日上午在北戴河视察了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并且向’精挑细选’的全国政协干部们大谈’学习’的重要性,其实就是向习大表’效忠’。”

“而中组部部长陈希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则于4日在北戴河’看望’了62位’休假’专家们,其实是专门针对知识界召开了动员大会,以防知识分子’不再’爱国爱家。”

知情者还提醒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值得注意的是,一度被排除中南海核心层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特别由北戴河返回北京,并于2日会见了来访的墨西哥议会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劳拉·罗哈斯一行。”

博闻社此前在另一独家重磅专栏《阅后即焚》的首期特别报道《习近平来到了北戴河 不遭“声讨”反受“声援” 中共元老成“和事佬” 党政军儒“被”表效忠 攘外先安内“粉”太平》中,就率先独家披露了:“北戴河’度假’期间,中共各大要员需要开会的开会,需要外访的外访,需要视察的视察,以确保中国的’国家机器’运转一切正常。”

“4个直辖市当然更是肩负了’维稳’的重任。”中南海知情者对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进一步独家指出:“上海下半年’形势严峻’,李强3日才赶到北戴河。”

“而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和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也以’实际行动’对习近平表示’忠心耿耿’,在各自的领地组织’学习’后,再赶往北戴河’报到’;李鸿忠和陈敏尔更是已经两次往返于北戴河和重庆之间,并且反复重申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精神的重要性。”

“新疆和西藏一直处于’高压’态势,为了突出’一切正常’,中南海最高层也作了’巧妙安排’。”中南海知情者对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独家表示: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于昨天由北戴河赶回北京,与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和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率领的拉萨市考察团座谈’脱贫攻坚’和对口支援,然后又紧急返回了北戴河。”

“而8月3日至6日,由北戴河返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和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共同参加了黑龙江省党政代表团在新疆考察相关活动。”

中南海知情者最后对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独家透露:“中南海核心智囊和御用团队正在抓紧’修正’习近平今年余下时间内的’时间表’,更重要的是如何尽快拿出足以应付国内外不断变化的、尤其是各种突发状况的’锦囊妙计’。”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加之时差和篇幅关系,至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发稿时,博闻社纽约总部无法联系中国外交部等部门就相关报道置评。

北戴河,这个中国北方的避暑胜地,原本应该是人人可以充分享受阳光、沙滩和海鲜的乐园;但即使在北戴河的街头巷尾和寻常人家,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总感觉“压得喘不过气来”和极不“寻常”!

为何每逢8月的北戴河,中南海的最高层却总是如此——“神秘兮兮”又“神经兮兮”?
来源:博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