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与朱军真实关系曝光

在近期这一词语,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与饭后吐槽的焦点了,很多人都疑惑我们平时看着正直辉煌的们,私下到底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近期多位央视主持人曾经的旧历史全部被曝出,首先就是的事情,朱军多次骚扰了很多的女实习生们,因为这件事,很多人都纷纷怒斥朱军,本来以为朱军站在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已经21年了,一直都是我们眼中的光鲜亮丽的老实人一个,但是背后竟还有着这样的事情!

此外,曾经的央视主持人多年前的丑闻也被再次曝出,虽然赵忠祥曾被曝出过很多私生活非常不好的事情,但后来这些事慢慢的过去,如今也已经时隔多年,此时却再次被提及,依旧还是让很多人为之怒斥。

毕竟是一个光辉良好的形象彻底的崩塌,即使赵忠祥的多种丑闻被曝出,也没能将朱军的负面新闻全部淹没。朱军在近期除了实习生的事情,还有一件事情也被很多人曝料了出来。

很多人都说与朱军之间有着不一般的关系,谭晶是一位国家一级演员,多年来非常的出名,在春晚联欢晚会的舞台上,给大家们带来很多精彩的表演。早在多年前,很多人就怀疑谭晶与朱军的关系,很多人认为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的不纯洁。

曾经在某个访谈节目中,对于两人之间的关系,她们做出过回应,其实谭晶是要称朱军为“姐夫”的,因为谭晶在私下与朱军的妻子谭梅是非常好的朋友。谭晶也称谭梅为姐姐,所以与朱军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来源:凤凰娱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