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川普签国防授权法谈称霸太空 剑指中共

总统签署生效,誓言新的「军」将让美国拥有压倒和其他对手的优势。(图取自川普推特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签署7160亿美元支出法案,同时誓言新的「太空军」将让美国拥有压倒中共和其他对手的优势。

川普在纽约州壮堡(Fort Drum)签署国会本月稍早通过的国防授权法(NDAA)。他警告现场军人:「我们的竞争对手已开始将太空武器化。」

川普就来自中共和其他地方的威胁示警,表示「美国在太空有一席之地还不够,我们必须让美国称霸太空」。

他谈到安全简报时说:「看看他们在做的事,他们曾向我概述情况。我看到了你们不会想看到的事,看他们正在做什么以及他们有多先进。」

「他们想要干扰传输,对我方战地任务和许多其他方面造成威胁。」

他说:「我们很快会赶上他们。我们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会遥遥领先,快到让大家措手不及。」

川普特别提到一个监督太空行动的「新」中共军事部门。

这项支出法案涵盖若干重要条款,包括禁止将F-35联合攻击战斗机交付土耳其,除非他们放弃俄罗斯技术。美国和土耳其都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成员。

The White House

?@WhiteHouse

President Donald J. Trump is continuing to deliver on his pledge to rebuild our military by signing legislation authorizing$716 billion for our national defense.

上午5:21-2018年8月14日

来源:中央社/译者:卢映孜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