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耒阳县爆发民众与公安大规模群体性事件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耒阳9月1日晚上爆发大规模冲突,民众在公安门口丢矿泉水瓶,酒瓶,公安出动武警维稳,部分民众被强制抓入,大批民众与公安武警在公安局门口对峙,部分民众被公安武警围住用警棍暴打,出现流血事件。起因是耒阳县城区人口今年大幅度增长,教育资源没有相应配套增加,形成的大班制,公立学校一个班级人数超标,近日学生开学报名,部分学生被抓阄分流到私立学校师大附中分校读书,因私立学校相对公立学校学费收费增加,交通等成本也增加,并且学校还被爆出学生宿舍甲醛超标,引起学生家长不满,不少学校发生家长拉横幅事件,家长到市政府,市委,学校,街头拉横幅,但是并没有得到回应,最终公安武警出动维稳,公安武警领导态度强势,演变成群体性事件,部分民众被武警强制抓到公安局,大批民众在公安门口与武警对峙,向武警丢矿泉水瓶,酒瓶等,有部分民众在冲突中被打伤。有市民还拍到市委从邻县常宁调动部分公安到耒阳进行维稳。
    
    

来源:博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