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视察东北照露瑞士名表引议论

中共的官方照片显示习近平腕戴奥美嘉,网络议论持续发酵,没有消息报告官方大量删帖,一些评论指习近平也成为表哥,有猜测说官方透露重新开放奢侈品的信息。

据苹果日报报道, 习近平十一前视察东北,登机巡视照片曝光,腕上品牌被眼尖认出,有网帖说习近平也是手表哥。

此前表格却是指官员戴名表,一经揭露就落马。

苹果日报说,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到东北巡视,视察解放军79集团军,并登上直10武装直升机了解有关装备情况,在电视画面中,他的OMEGA星座系列1512.40.00手表再次曝光,引起中国网友热议。

新闻影片中,习近平在操纵直升机内仪器时,他手上售价约1万元人民币、已停产多年的OMEGA手表露了出来,眼尖的中国网友发现这表,并且找到其型号。其实,数年前已有网友发现习近平戴着这款手表。

网友调侃:「表哥又出来了。」「他是全中国最大的表哥。」但也有人认为:「没那么夸张,石英机芯的,现在也只要一万元左右,小康家庭彩礼都送得起!」「大大这年纪、身份、地位挺合理的,不失品味又不张扬」。有人则指,习近平一身军装,戴这只金属带的表却不太适合:「衣服不配啊,纯金属表带现在很少戴!」

来源:RFI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