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在哪?韩媒列「2大疑点」惊爆她:「已不在人间」

大陆女星卷入逃漏税风波,人间蒸发123天,终于在昨(3)日判决结果出炉时发声致歉,不过她身为公众人物消失3个月,却只有透过PO文,让南体及网友怀疑案件不单纯。

范冰冰昨发声道歉。(图/翻摄自范冰冰微博)

大陆税务单位昨(3)日宣布将依法向范冰冰追讨近40亿新台币,随后她在微博发文谢罪,透露这段期间经历从未有过的痛苦、煎熬,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羞愧,也向政府喊话「没有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就没有范冰冰」。

范冰冰发声明没有亲笔签名。(图/翻摄自范冰冰微博)

不过范冰冰致歉信全文电子化,文末落款也没有签笔签名,加上她案发至今神隐长达3个月,判决结果出炉却没有「露脸」召开记者会道歉,引发韩国网友意测「只在微博上传文章算什么现身啊?小道消息都传开了,说她已经死了」、「居然上传无法确认是本人的文件,感觉以后会出现范冰冰畏罪自杀的新闻…」、「什么都不需要,先让我们看她的脸确定还活着」。

韩媒及网友怀疑案情不单纯。(图/翻摄自NAVER)

来源:三立新闻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