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中共战机歼-10S惊传坠毁致2死 尸块机身散落一地

空军一架歼-10S惊传在的遂溪基地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造成2人死亡。(图撷取自微博)

一架歼-10S惊传在广东湛江的遂溪基地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坠毁,造成2人死亡。随后,网路疯传一段影片,坠机现场留有一片带有中共军队「八一」军徽的,其中还有一块带有血迹的、疑似尸块的物体。

网路疯传一段影片,坠机现场留有一片带有解放军「八一」军徽的军机残骸,其中还有一块带有血迹的、疑似尸块的物体。(图撷取自微博)

媒体报导,微博上一名拥有56万粉丝的中国航空摄影师「DS大彪」18日发文证实,中共空军一架军机坠毁,型号疑似是一架歼-10S双座型

随后,网路上流传一段24秒的影片,事故现场聚集大批民众围观,飞机残骸火势未完全熄灭,并冒出黑烟,现场还有解放军「八一」军徽的军机残骸,其中一块残骸旁有疑似尸块的物体。

报道引述知情人士表示,军机坠毁地点是中共空军在广东湛江的遂溪基地,主要负责中国南方地区的防务工作。

报导提到,在过去数年中,歼-10系列战机,包括歼-10A、歼-10B、歼-10S等,都有坠毁的记录。中共官方曾在2015年12月公告,歼-10S战机坠毁事故,外界推测为俄制AL-31发动机出现故障,而此次歼-10S战机坠毁,尚无法确定是否与AL-31发动机有关。

相关影片:

来源:微博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