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才是最大的照骗 素颜亮相吓坏网友 这才是最真实的样子!

一直以来,有很多都认为60岁的活成了18岁的样子,因为看她晒的很多照片,看起来就像个少女一样,一点也不像一个已经步入的姿态。但是网络上爆出了杨丽萍一组未P图的片,很多网友看到不禁大惊失色,这还是杨丽萍吗?

照片中的杨丽萍身穿红色的民族服装,披着一条枚红色的头巾看上去民族风情十足,还戴着翠绿的毛线耳坠,看起来很优雅,但是眼角下和脸上的已经非常明显了,不过和她这个年龄来说,倒还算显得比同龄人年轻。

但是对比起杨丽萍自己刚晒出的照片来说,就有着天壤之别了。在她晒的照片了,她身穿一件纯白色的衣裙,花着淡淡的妆容,满脸的看起来很灵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女般,这哪像是个60岁的老人?原来杨丽萍才是最大的“照骗”,的她不仅皮肤黯淡无光,皱纹和眼袋都非常明显,看起来甚至干瘪瘪的,脸上瘦的有点脱相。

原来这才是杨丽萍最真实的样子,当初我们都被照片给骗了呢!杨丽萍的近照更是吓坏网友,厚厚的粉底遮盖不住的那苍面容,牙齿也是泛着的黄,不过还是很有气质的。

来源:华俊竹娱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