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密档案!5女宇航员太空怀孕 孩子出生一月会说话

在浩瀚的宇宙中,任何离奇的事情都有发生的可能性。曾经有5位女性,在中全部意外,这些在太空中孕育的孩子,与在地球上的孩子截然不同,一个月就能够仰卧起坐并能说简单的句子。

登上太空是每个员的梦想,特别是女宇航员,更是少之又少,最早登入太空的女宇航员要数苏联了。在苏联的国家中,记载着这样一条奇闻,在1991年苏联诞生了第一位太空受孕的。说起这个婴儿的由来,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据记载,首次一起进去太空的一共有5名女宇航员,所乘的宇宙飞船是1991年4月8日升空,同年7月14日返回地球。回来后,塔莉丝科芙与其他4位苏联女宇航员都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但5个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么怀孕的,其中的4个人带着害怕的心情毅然打掉了腹中孩子。

第一位在太空间受孕的婴儿于1991年7月25日在苏联诞生,这种在太空怀孕孕期比地球短很多,这个太空婴儿出生一个月,就已经能够仰卧起坐和转身,并能说简单的句子了。这些出生七八个月小孩才会的动作,实在让人极诧异。

据报导,塔莉丝科芙与其他4位苏联女宇航员,在环绕地球飞行2个月后,就发现自己莫名其妙怀孕了,当时她们都觉得莫名其妙有一丝丝暖意和快感。有关方面分析,这种现象可能与她们受孕有关。

不过,只有塔莉丝科芙一人最后顺利将孩子生了下来。奇怪的是,塔莉丝科芙本人始终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受孕的,父亲是谁也不知道。所幸的是孩子出生后,除了肺部有些问题,其他和正常人一样。

一位负责此事的苏联专家说,由于太空婴儿的父亲身份仍是个谜,有不少人曾担心婴儿是个罕见的怪胎。当人们终于看到塔莉丝科芙生下的太空儿与人类的模样无异时,大家总算松了一口气。

事后,有关方面研究和探讨在太空中飞行,是否会对女宇航员的身体造成奇怪影响的可能性。

但直到今天,她们是如何受孕?孩子的父亲是谁?来自何方?这些都是未解之谜。这也说明了在浩瀚的宇宙,还有太多太多未解之谜。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