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军区副司令会场猝死 引猜测

员宋海巍,日前在两会会场上猝死。

广东省军区员宋海巍,日前在广东省两会会场突发去世,由于此类事件非常罕见,引发外界热议和猜测。

广东省第十三届人大会常委会发布公告,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广东省军区副宋海巍,于1月27日在广东省两会会场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去世。

有陆媒披露,类似宋海巍在两会会场上猝死的事件,在过去相当罕见,引发外界诸多猜测。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官方迄今尚未公布宋海巍详细个人信息,他的出生年月、出生地均不详。

据报导,宋海巍曾任总参管理保障部军务训练局局长、军委国防动员部办公厅副主任,2017年起任广东省军区副司令员,兼任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宋海巍在去年中共建军之际曾对媒体披露,自己是1979年考入地方大学中文系,1983年大学毕业后入伍。几年前,他作为一名战役指挥员,参加了一次比较重大的演习。

有网友称,将军牺牲在两会上,说明会场就是战场。

还有网友说,比起死,死,这个心脏病死算是宽大了。

依照规定,宋海巍的人大代表资格自然终止,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截至目前,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86名。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