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范冰冰「素颜近照」疯传!超憔悴吓坏上万粉丝

女星在6月被爆出逃税,神隐百余日后发出,表明将补缴约台币44亿元的欠税,才能免去刑事责任,而消失的这段期间,香港媒体报导,范冰冰将在明年2月初与李晨结婚,并退出演艺圈。不料最近逢遇农历新年,她睽违9个月首度在IG发文,并贴出2张,引发纷热议!

范冰冰消失9个月,超憔悴曝光吓坏粉丝!图/翻摄微博

范冰冰近年来除演戏、制作戏剧,早已晋升为大老板,旗下公司有12家,担任法人代表公司就有5家,约新台币45亿,是富豪榜常客,但名嘴崔永元日前爆出「」疑似逃漏税后,范冰冰就成为被查税对象,引发大动荡。范冰冰神隐数月后,让许多粉丝超想念,对此,范冰冰最近一连PO出两张素颜照,并向粉丝拜年写道:「祝大家、平安健康!爱你们。」虽然只有简单2句话,但许多粉丝看到偶像睽违9个月首度发文,纷纷吓坏大哭喊:「我们真的好想你」、「想念你,愿你一切安好」。

范冰冰消失9个月,超憔悴素颜曝光吓坏粉丝!图/翻摄微博

范冰冰消失9个月,超憔悴素颜曝光吓坏粉丝!图/翻摄微博

此外,李晨最近也PO出自拍照,照片面中,只见他头戴毛帽,穿背心在健身房露出健壮手臂,并写道:「新年在即,为了美食,抓紧锻炼。」另一方面,范冰冰逃税受到国际高度关注,日本媒体就曾以长达2分钟的特辑报导范冰冰逃税一事,甚至将此特辑连日在东京最热闹的新宿街头的大萤幕播送,让范冰冰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就连她的名字也引发话题,因为「冰冰」日本音译「binbin」,意同「勃起」,不少日本人看到范冰冰的相关新闻,就会瞬间脸红,让她短时间内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大陆女星。

李晨PO出久违的自拍健身照。图/翻摄微博

范冰冰消失9个月,超憔悴素颜曝光吓坏粉丝!图/翻摄微博

来源:东森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