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谢贤风流一辈子 将财产分四份 在分配上暴露人品

说起相信大家对他的认知一直停留在他的儿子身上,其实除了他最引以为傲的儿子是谢霆锋之外,他自己本身也是一个风流倜傥极具热度的人物。

谢贤在年轻的时候就被香港一些网友称之为花花公子,从这里看出来他的私生活有多么的丰富,谢贤一生和五个女人纠缠,和其中的两个结过婚最后都是以离婚而结束,年轻时候的谢贤一直是一个非常有争议性的人物,他的花边新闻简直太多,但对比起他的情场经验来说,他的演艺生涯也是充满坎坷。

50年的圈经验,谢贤终于在77岁时获得了金最后一个奖项。而这个奖项也是证明了他的演技。在获得这个奖项以后,我们很难看到谢贤活跃在,反而他非常热衷参加一切的综艺采访类的节目,不过即便是已经到了老年的他在情感方面依旧是非常丰富。82岁的谢贤和小他49岁的coco两个人相恋成为娱乐圈引人争议的话题,两个人最开始结合的时候也是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反对,毕竟两个人的年龄相差太悬殊,而且无论是习惯和爱好都有沟壑,果不其然最后他们两个人以分手而告终。

在娱乐圈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的谢贤将生死看淡,已经82岁的他虽然说现在的身体依旧的硬朗,但是他不得不为自己身后事做打算。据网友爆料,谢贤的遗产早早就已经规划好,除了谢霆锋这么一个儿子之外,还有一个女儿谢婷婷,虽然我们很少看到她,但是也是娱乐圈一个非常有争议的女性,完美继承了他父亲风流的性格。谢贤是一个非常念旧的人物,他也是非常惦记他的前妻狄波拉。

谢贤将自己的分为四份,一份给他的女儿谢婷婷,另一份送给他的儿子谢霆锋,他的前妻狄波拉也会得到一份,最后一个遗产相信不用说大家应该也可以猜得到,那就是送给他两个可爱的孙子,虽然现在孙子没有成年无法继承他的财产,但是他会将这些财产转交给代为保存。或许大家都说谢贤无情,忘记他的前女友coco,其实在与coco分手的时候谢贤就已经交给她2000万。

从他的这种分配方式,我们看得出来谢贤的,他不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要是得到他的认可,他一定会将对方当作自己最为重要的人。

来源:今日娱乐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