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白眼”女记者再现两会 形象大变

作者:李芸

曾在去年上因“”而走红的女,再度现身今年两会现场,而且形象大变,不再穿当初的蓝色衣服,而是乳白色外套搭红色裙子。

两会正在召开,3月5日,大陆媒体人刘戈在微博晒出照片显示,曾经在去年两会上因“翻白眼”而走红的记者梁相宜,再度现身两会现场,意味着她不但没有因“翻白眼”事件而受到处分,而且形象大变。

据悉,梁相宜今年再次现身两会进行采访,通过图片可见,梁相宜不再穿当初的蓝色衣服,而是乳白色外套,下身搭红色裙子。目前,该照片已被刘戈删除。

据悉,梁相宜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上海卫视第一财经记者,曾在《北京晨报》任职,多次参与中共两会等重大活动采访及报导。

去年3月13日两会期间,红衣以“美国全美电视”执行台长的身份,向中共国资委主任提了一个冗长的问题,内容与口吻并不象是一家外媒,更象是中共一家人。而身旁穿蓝衣的梁相宜,则对她不屑地连翻白眼,岂料整个过程被全程拍摄直播出去,引发全球媒体关注。

视频走红后,梁相宜这个白眼被西方媒体形容为“史诗级”白眼。次日(3月14日),即有消息称,梁相宜被第一财经网紧急召回。

2018年3月15日,来自上海方面的消息称,上海广播旗下的第一财经网,以违反工作现场纪律为由,将梁相宜解雇。

梁相宜本人也在“翻白眼事件”后,删除了大量的微博信息。日前发布的草莓音乐节照片,是2018年唯一的一条信息。

如今,梁相宜现身今年两会,疑似打破此前被解雇的谣言。

梁相宜这个白眼引发全球媒体关注,被西方媒体形容为“史诗级”白眼。

而梁相宜去年“翻白眼”事件还翻出了很多更深、更敏感的黑幕。网民人肉发现,涉事的全美电视台是个“假外媒、真党媒”。

全美电视台2004年成立是人民日报海外网美国频道,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跟央视多有合作。

张慧君本人背景更为神秘,自由亚洲调查发现,张慧君的真实身份模糊,她不仅涉及中共大外宣战略,她和中共外交、军方、国安也都有密切的联系。

有推文爆料,张慧君还曾参加过选美赛,涉足传媒界,做过香港有线中国经济与旅游电视台执行台长,在世界知识杂志担任记者。张慧君还是一名军人,曾身穿中共中校军衔的军装。

事发后,张慧君不但没受影响,有港媒称,她已经返回央视工作。消息称张慧君早年就曾在央视做实习生。而她此次是否会出现在两会,值得关注。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